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雞喂雞,鴨喂鴨(微小說) 徐業君   在大年三十的團圓飯桌上,A君一家人吃吃喝喝非常熱鬧,很有團圓的氣氛。        忽然間,A君的母親見他不住地往孫子碗里夾好吃的菜,孫子撒驕地說:“爸爸好,爸爸真乖。”一句話引得滿堂開笑。         A君的母親笑過后之后,也照著兒子的樣子往他碗里夾菜,A君見碗里滿了,攔住母親的筷子說:“媽,你別這樣。”         A君的母親深沉地說:“這叫雞喂雞,鴨喂鴨,你養的兒你痛,我養的兒我痛。”         A君的兒子見飯桌上沒有適才的鬧騰,也飯菜都沒了熱氣,若有所思地說:“奶奶,今天過年,又下雪,天很冷,你從豬棚里搬過來和我住在一起。”       A君如夢初醒,立刻離席跪在母親面前長跪不起。       A君的老婆原本信佛,平時逢初一,十五,到寺廟燒香敬佛,她也悟出佛道,口口念道:“阿彌陀佛,原來佛在我面前。”念完高佛,跟著丈夫一起跪下。         A君的兒子拍掌高呼:“奶奶,請坐首席。”         團圓飯更加充滿團圓的氣氛。 +10我喜歡

作者:韓大茄   有一次我玩游戲輸了,抽到了真心話。卡片上的問題是最近的一次痛哭是在什么時候。   我回答說是上次做飯切洋蔥的時候。大家皆噓我,說這是抖機靈,沒意思。可是不管怎么樣,我還是把這個問題順利地敷衍過去了。   男兒有淚不輕彈,想一想,我確實已經很久都沒有流過眼淚了。   我最近的一次流淚是在我十二歲的時候。那天奶奶過生日,家里有一幫親戚在。大人們在廚房里忙著做大餐,孩子們守在電視前,有的在打牌,有的在掰手腕,好不熱鬧。   我坐在沙發上看電視,電視里正在播放86版西游記三打白骨筋那一集。當我看到猴哥被唐僧趕走,他一走一回頭,傷心地一聲聲地喊著師父的時候,我兩眼一熱,眼淚就奪眶而出。(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當眼淚灼熱臉龐的時候,我就知道壞了,那么多人在場呢,太丟人了。我焦急地想要止住眼淚,結果它反而像決堤的洪水,一瞬間就模糊了眼簾。我趕緊拿袖子擦。很快,表弟發現了,問我怎么哭了?   一瞬間,仿佛整個世界都安靜了。大家都停止了手上的活動,抬起頭來看我。堂哥看到我哭成這個熊樣,哈哈地笑了起來。堂妹說,我今天都沒哭過,哥哥你怎么哭了。   大人們聞訊紛紛跑了過來,大伯問大家是誰欺負我了嗎。眾娃皆搖頭。我媽很奇怪,問我怎么莫名其妙地哭了。我爸很生氣,喝道,這么大一個人了,怎么還哭哭啼啼的,還不如人家小妹妹,你知不知道丟人!   那一刻我感覺我所有的臉都被丟盡了。我依然幻想著止住眼淚,可是真正哭過的人都知道,你越想止住,你就會哭得越兇。我也一樣,不光沒有止住眼淚,還哭得一抽一抽的。   小表妹走過來對我說,哥哥,不要哭。說完就伸手想幫我抹眼淚,我厭煩地揮出手把她推開。那一秒我感覺無地自容,站起來,跑到了屋外。(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當年那一幕,對于親戚來說,可能只是一個小小插曲。可對于我來說,就是一場莫大的恥辱!從那天開始,我變得無比地憎恨自己的多愁善感,討厭自己莫名其妙的敏感!   我那時候就在想,既然不允許男人流淚,那么造物者為什么還要在男人的身體里裝上淚腺。老天,你是在整我玩的吧!   當然我知道,自怨自艾是沒有用的。不治治這怪毛病,下一次可能還是要丟人現眼的!   所有流淚的原因無非都是因為情之所至。我控制好自己的感情就是了。為此我還進行了大量的訓練,每當看到影視節目中感人的情節時,我都會強迫自己去想想其它有趣的事情,轉移注意力。有人在場的話,我會裝作身上很癢,歪著身子撓癢,以避開屏幕上煽情的畫面,如果是音樂也很抒情,我會假裝突然想掏耳朵,逃避撩人的音樂。如果實在控制不住,就逃去衛生間吧。反正,不管怎么樣,我都不想重演少年的悲劇。   記得有一次,媽媽陪我看DVD,看的是《媽媽再愛我一次》。看之前,我對這片早有耳聞。它是一部催淚神片,看過的人幾乎都交出了幾兩眼淚。我知道我遇到挑戰了,像練拳擊的人碰到了泰森,唱歌的人遇到了張學友一樣,緊張而又刺激。   當光盤放進光驅,畫面準備開始的時候,我深吸了一口氣,揉了揉太陽穴,做好了熱身動作。接下來,我一直都是正襟危坐著,全程都目不轉睛地盯著屏幕。熒屏上正在上演著悲歡離合,而我的心卻早已飛到九宵云外。在那片奇異的世界中,我成為了一個能上天入地的大俠,開著一輛酷過蝙蝠俠的豪車,四處懲惡揚善,匡扶正義。我從獨眼壞蛋的手中,救下絕世美女,從此她對我傾慕不已,陪著我去暴揍搶劫犯、販毒商,廣受人民的贊譽。最重要的是在外星人侵略地球時,英勇地站出來,力抗外患,在命懸一線的時候拯救了地球,獲得全世界人民的景仰。   我沉浸在這美妙的世界中,享受著美女與榮耀,竟不自覺地笑了起來。影片結束,我一扭頭,發現媽媽已經哭成了淚人。他驚疑地看著我,滿臉的不可思異。那一刻我覺得自己牛逼極了,誰說我是好哭鬼的!   幾天后一次偶然的機會,我聽到爸媽在聊天。媽媽對爸說:我覺得我們兒子白養了,前幾天我和他一起看《媽媽再愛我一次》,他看了一點反應都沒有,還笑得出來。看來他對我這個媽也沒有什么感情,以后我們老了,他肯定會毫不猶豫地拋棄我們,不聞不顧!   聽完這些,我差點崩潰了。那一刻我發現,哭與不哭都是一個問題,做人真的好難啊!   從懂事開始,我們就討厭自己在人前哭泣,覺得那很丟臉。畢竟在公共場所恣意地揮灑個人的情緒,是不成熟的表現。同時,我們也不想向別人展示自己的軟弱。   我們不想在別人面前哭,也不想告訴別人自己曾經淚如雨下過。到如今,連告訴別人你最近的一次痛哭的經歷,都可以算作一個真心話的懲罰問題了!   縱使有時候我們很難受,也會盡量憋住。我們習慣采用各自的“轉移注意力”或者“撓癢捂耳”法,來壓制自我的感情,堵住自己的眼淚。   我們不能隨便哭,也不能輕易矯情。畢竟大家都是出來玩的,你突然釋放這么盛大的情緒,讓別人多尷尬。   可有人曾經說過:沒有在深夜痛哭過的人,不足以談人生。   你看,他們都是在深夜偷偷哭的。   面對痛苦,我們習慣選擇麻痹自己。即使到了四下無人的時候,我們也只會看著自己在難受中掙扎,忘記了自己還有哭這一項隱藏技能。   上個月,負責我們部門的王總接到集團的調令,要去上海分公司待一段時間。我們一行人送他到機場,登機的時候,我們一個個和他相擁告別。全程我都繃著臉,終于要解脫了,我生怕自己笑出來。幾個同事也互相使眼色,表示過會一起出去喝酒,慶祝一下。   唯有小張,和王總擁抱的時候,兩眼一紅,哭了起來。   王總拍著他的背安慰他說,年輕人,好好干,要不了幾個月我就會回來的!平常說話流利的他,竟然也有點結巴。顯然他也未曾意料到小張對他竟是這般不舍。   我和旁邊幾個人看到這一幕都驚呆了。我們完全看不懂,這還是那個平常在背后經常吐槽王總的小張嗎?明明前幾天得知王總被調走的消息時,他是表現最嗨的一個啊。   如今他用眼淚告訴了所有人,他和領導感情最深。   這讓我想起曾經和媽媽一起看電影的經歷。只要和別人在一起,你的任何情緒都不再簡單的是你個人的情緒了,它更多地變成了一種情感符號,昭示了你與他人的關系。一個皺眉,一抹微笑,一次聳肩,都是一條條通告。何況哭,這么厚重的宣泄,更是勝過千言萬語。對于有的人來說,哭是一種交際。   那一刻我覺得,哭不丟臉,哭給人看才丟臉。   越長大越發現,眼淚是人類情感最痛快淋漓的表達。我們得到了會喜極而泣,喪慟時會椎心泣血,分別時會淚濕衣衫,相逢后難忍相擁而泣;呱呱墜地時,我們用眼淚宣告自己降臨。離世時,親友們用號哭送我們遠去。   也正因為眼淚是最有效的表達,眼淚有時候是一種工具。可是很多人并不能隨心所欲地使用這項工具。   起先我們不哭是怕丟臉,現在我們不哭是怕表達錯了意思。   于是我發現,很多人都已經很久都沒有哭過了。 +10我喜歡

第二十三章 秘密偵探   一九四七年的一天早晨,艾娃加德納還沉浸在睡夢之中 突然間一陣刺耳的電話鈴聲把她從夢中驚醒,時間是凌晨 點,那只可能是一個人,她拿起電話聽筒,沙啞著嗓子說 “你好,休斯。” “這么說,阿爾特·肖已經離開你了。”他洋洋得意地說 加德納從床上坐了起來,肖是在那天下午才剛剛通知她的,關 于此事,她也只打電話告訴過她的姐姐芭比。 霍華德繼續說:“他打算什么時候和那個作家,卡特琳 沙(《永遠的琥珀》的作者)結婚呢? 雜種!”艾娃說著,啪的一聲掛斷了電話。 也不知為什么,她緩緩來到窗前,拉開窗簾。她猜的 錯,下面路邊正停著一輛車,前排座位上坐著一個人,后排否 有一個。“霍華德能夠變成一個冷酷無情的人,”艾娃回憶說 “他通過自己的安全和間諜系統,在我和阿爾特分手的當無 得知了事情經過。” 不久以后,休斯把簡·格里亞叫到了面前。她當時是雪 華旗下的演員,休斯說,“你已經被炒了,貝特,簡。”您從 不用她的藝名。 什么?”格里亞好似當頭挨了一棒。   “你懷孕了,檢查是陽性。” 格里亞很奇怪,“他比我知道得還早。” 地對此一點辦法也沒有,霍華德還在為她準備嫁給娛樂經 或廉姆拉斯克而難過呢。“誰有本事能阻止他呢?”多年 后,她問 簡·格里亞和艾娃·加德納還僅僅是生氣,而珍尼特·萊恩 直就是被驚呆了。“一天上午,我正在雷電華給休斯拍片子 突然把我叫到他的辦公室,遞給我一大捆文件。”珍尼特匆 地掃了一遍,她驚奇的發現,上面詳細記錄著她兩星期以來 行有的談話和行動。 另外還有一大捆檔案,濃縮了珍尼特六個月來的電話記 1包括所有用藥處方的全文,萊恩新做衣服的全部細節和饒 女人議論伊麗莎白·泰勒愛情生活的逐字記錄。還有萊恩和 媽媽的談話,不過僅僅做了記錄,并沒有詳細分析。 我被嚇傻了,一句話也說不出來。”萊恩回憶說,“霍華 星了偵探跟蹤我。為什么呢?這到底是什么意思?我嚇壞 在所有這些瘋狂的背后,是不是藏著什么危險呢?”她把 這件事報告給了她原來的電影公司米高梅,但那里的負責人布 絲只是聳了聳肩,并不當一回事幾。休斯就是休斯,他當時 在對辛迪,查理絲、凱瑟琳·格雷森和伊麗莎白泰勒進行調 五十年代,霍華德繼續建造他的秘密軍團,包括監聽專家 專門收集資料的人,來監視他的朋友、敵人、雇員和他的情 們,或者任何一個吸引他注意力的漂亮女人。五十年代是一 間課的年代,不但中央情報局在這一時期達到了鼎盛,就連 影和電視也紛紛將間課作為它們的主角。 霍華德對間諜策略情有獨鐘。這開始于四十年代他與參議   院的斗爭中,直到生命的最后一刻,他一直都是一個收集情 的癮君子,他的情報員和電子監聽儀器源源不斷的為他提供信 息,所有情報都在洛美因七千號陰森的總部經過過濾。 這支私人偵探隊伍還有另外一個更實際的任務:幫助他 脫法庭無休無止的叨擾。像他這樣的大人物,很容易就會成為 他人的攻擊目標。這支非正規軍的唯一目的就是保護他,抵 來自這個世界的威脅,即使那意味著雇人,訓練,放“托兒 用住宅公寓作誘餌一盡管貴了點兒。休斯帝國迅速崛起,現 在它已經遍布全球的每一個角落,他愛簡·匹特斯,而她要求 甚嚴,絕不允許他在外面亂搞女人,這就使得個人安全成為了 休斯的首要問題。三能 因此,霍華德把他的職業保安人員和私人保鏢結合在 起,建立了一支強大的隊伍。他雇傭了杰弗·喬納德擔任安全 主管,杰弗·喬納德曾經是一名戰斗機飛行員,并且替弗蘭克 安吉爾做過私人偵探,休斯每年給他兩百萬美元跟數輛豪華轎 車和卡車,他還花了一大筆錢來購置最先進的監聽設備。 一九五二年時,喬納德已經控制了一支由間諜和警衛構成 的私人部隊。另外還有五十個司機作補充,他們中的大多數都 是大學生。從一九五⊙年到一九五四年四年間,這所“私立中 央情報局”對一百多個女人進行了“立案偵察”,其中包括 娜露洛布里吉達、蘇珊,海沃絲、伊麗莎白泰勒、米茲 諾、芭芭拉·佩頓和法國的芭蕾舞明星吉茲·簡瑪麗。 喬納德還組織了一支小分隊,專門替休斯安裝竊聽器。 著休斯的情人隊伍不斷壯大,小分隊的工作也越來越多,他們 必須保證休斯對他每一個情人的每天動向了如指掌,另外 還設置了一個公告欄,記錄每一個電話的內容概要。 喬納德最常用的工具是一個無線電監聽設備,安裝在臥室   /.這樣,只要休斯愿意,他就可以隨時知道他的女朋友是什 時候上的床,從而計算出她們的“睡眠時間”。霍華德總愛 父親一樣教導他的女朋友,告訴她們保證充足睡眠時間是如 的重要。有些時候,女士們會把男朋友領到公寓和旅館房間 ,做愛的聲音就通過監聽器分毫不差地傳過來。 一次杰弗的監聽器接收到一陣長時間的咕噥和呻吟聲,那 是體斯雇來的司機正在和他的女主人做愛。還有一次,他們通 過監聽器發現,一個長得格外英俊的年輕司機,前大學橄欖球 手,正在和那個輪廓分明的瑞典女演員,阿妮塔·厄克博格睡 除了麥克和電話監聽以外,休斯偶爾還會使用人工監視作 為補充。喬納德和他的手下會穿上電話修理工的衣服,爬到電 線桿子頂上,俯視公寓和住宅的內部。他們經常會發現一些從 后門進進出出的秘密情人。 次,作為“特殊照顧”,霍華德對當時還很年輕的伊麗 殆白·泰勒進行了監視。他派他的老朋友,佩特·德·西庫陪她 去看電影吃晚飯,然而暗地里,喬納德早在她落日大街的公寓 后面安插了一個間諜,那人爬到了電線桿子上,在那兒搖搖晃 是地杲了九十多分鐘。泰勒和德·西庫一邊喝飲料,一邊聽收 音機,接著燈一下子滅了,整個公寓陷入一片漆黑。 公寓的前門后門各有一個間諜在那里蹲點,而電線桿子上 個家伙哆里哆嗦地一直堅持到了天亮。最后他們報告說,直 早上七點鐘,德:西庫才離開伊麗莎白住處。休斯暴跳如雷 這個該死的雜種!”他說,“今后我再也不能把這么重要的任 務交給什么朋友了。” 休斯經常派喬納德出去執行一些毫無意義的任務。一九五 比如說,他對特瑞·摩爾愛吃甜食的習慣十分不滿,她   尤其喜歡巧克力圣代,帶榛子、生奶油,上面還綴著三顆櫻桃 的那種,別忘了她當時還不到二十歲,但霍華德不管,他把地 吃的冰淇淋、小甜餅和其它一些,像咸花生之類的,統統給記 錄下來,然后再把這些統計數字拿到摩爾面前,并警告她說 “你想變成一個大胖子,毀了你的職業嗎?” 艾娃·加德納時常要些小聰明,利用這些人來玩些小把戲 一個寒冷的冬夜,她走出去,來到霍華德的偵察車前,用手 了敲司機的車窗,“我想要一杯開心果冰淇淋,”她說。那個偵 探一言不發,立刻駕車駛進了茫茫黑夜,去滿足她這個突發的 愿望,經過了兩個小時的東奔西找,他總算搞到了一盒。 艾娃的廣告員,戴維斯·漢納當時正和她在一起。只見艾 娃接過冰淇淋,隨手便扔進了冰箱,戴維斯禁不住問,“艾娃, 這是怎么回事兒?” “我根本不喜歡開心果。每隔一段時間,我就這么干一次 這使他們的生活更有意思,他們來這兒就為了這個。 沒有什么能逃過休斯的崗哨。一旦他的情婦另有新歡,體 斯馬上就會得到消息。一次休斯得知,艾娃·加德納已經和霍 華德·德弗上了床。他決定趁這個機會好好教訓他們一下,就 在此前幾天,加德納剛剛給休斯打過電話,要他把那輛灰色的 奔馳還給她,這是兩年前休斯送給艾娃的禮物。當她嫁給阿爾 特·肖時就將它還了回去,“它在我這兒呆了那么久,”休斯說 “我還以為它是我的呢。” “可惜,它不是你的,”艾娃回答說,“我過來取車。 緊接著,手下們就送來了艾娃“紅杏出墻的報告”。霍華 德開始報復了,在休斯飛機制造廠的兩個工程師的幫助下 華德把那輛奔馳的所有主要零件都“放松了一下”。 加德納過來接車。他得意地注視著,加德納跳上了車   學德德弗駕著另一輛車緊隨其后,兩人一前一后,沿著蜿蜒 的衡道駛離了休斯的宅第,沒開過幾個街區,加德納的車子就 開始散架,金屬部件沿著山坡滴溜溜地滾下去,艾娃和德弗趕 忙停下車來,追著它們跑。 “你這個雜種!”后來加德納在電話里大叫,“你為什么要 那么做? “你為什么因為一個霍華德德弗就把我給甩了?霍華德 完,就啪的一聲掛上了電話。 一九五一年新年的晚上,霍華德的老朋友,小威廉姆·拉 多爾夫·赫爾斯特意識到了事態的嚴重性。他飛到城里,邀請 休斯參加一個在邁克·羅曼諾夫餐館舉行的聚會,“等一會兒, 休斯說,“這個電話不保險,過幾分鐘我再打給你 大約五分鐘以后,霍華德接通了電話。他放低聲音說道, 今晚,我會在九點鐘左右和你見面,你把車停在旅館前面, 在車里等我,我會開一輛黑色的雪佛萊經過那里,我閃兩下 燈,如果你看見我了,就閃一下頭燈,我繼續向前開,你呆在 那兒別動。”他繼續說,“我會繞著那個街區開一兩圈,確定沒 人跟蹤我,我再次經過的時候,你就跟上我,過了幾個街區, 我會把車停下來,你在后面等著我,我會從我的車里出來,跑 到你的車里,我一鉆進去,你就立即開車,這樣就不會有人看 見我們了。” “他媽的,到底怎么回事兒?”赫爾斯特問。休斯以為他沒 所,就又重復了一遍。“那是我第一次覺得休斯變了,”赫爾 特回憶說,“霍華德幻想到處都存在著危險。 對于那些看不見的危險,他尤其感到害怕:幾十億的細菌 時準備進攻他。   細菌就意味著死亡,諾亞!”一天晚上,他大聲喊道 我想比我的父母活得長些,他們被細菌殺死的時候,還不算 老,我可不想讓這些在我身上重演。” 休斯挖空心思,制定作戰計劃,確保建立一個“無菌環 境”。關于這個主題,他寫了一系列的操作指導,有的長達一 萬字,甚至更長。比如,休斯曾經寫了一份備忘錄,警告助手 們不要弄臟了他在貝弗利山賓館的各種物件。 以下事項對于本人具有極其重要的意義:任何人不得進入 任何房間、浴室,不得打開任何壁櫥、櫥柜、抽屜、或其它任 何用來存放我個人物品的地方一一無論是食物、家具,還是雜 志、文件、紙巾一—總之,不管是什么。同樣重要的是,任何 人不得打開存放本人物品的任何房間、壁櫥或者櫥柜,哪怕只 有千分之一英寸、千分之一秒。決不允許灰塵、昆蟲或任何類 似的東西進入。 他還制定了一個開啟桃罐頭的九步方案,詳之又詳,細之 又細,洋洋灑灑地寫了三大張紙,惟恐細菌污染了他的罐頭 其中包括下面一段 切記:身體的任何部分,包括手在內,不論什么時候都不 得直接處于罐頭和盤子的上方。如果可能的話,保持頭部,身 體的上半部,胳膊等距離水果罐頭和無菌盤子至少一英尺,在 此過程中,嚴格禁止談話、咳嗽、清嗓子或任何類似的嘴部動 作 霍華德還寫過一份“將衣物送往霍華德·休斯的操作F   ,希望杜絕“別人的細菌以某種方式沾染到他干凈的衣物 上。以下節選: 他希望你拿一盒新的紙巾,用一把從來沒用過的新刀割開 盒子的狹縫。 打開盒子以后,撕下標簽,拿出第一張紙巾,扔掉,然后 用左手的兩個手指頭和右手的兩個手指頭把盒子里的紙巾一張 張拿出來,放在一張打開的報紙上,重復該動作,直到將五 十張左右的紙巾整齊地摞好。 這樣就給一只手做好了“槳”,接著再做一只,一共做兩 只,用這兩只紙巾做的“槳”處理這三箱子衣服。 休斯先生想讓你記住,在你的頭部和你接觸的各種東西之 間,保持四十五度的夾角,不論是紙巾盒、刀子、還是用紙巾 成的紙槳。 在操作過程中,務必牢記,千萬不要對著各種東西喘氣。 霍華德采取這些防范措施,就是為了避免那些“細菌殺 手”的侵害。細菌,“無所不在”,就像是一個“有毒的膠囊”, 緊地包裹著每一個人。它可以通過一小片紙或是電話聽筒輕 而易舉地侵害到他。他拒絕和他的許多朋友和生意伙伴談話, 因為他擔心細菌可能會通過電話線傳送過來。 他甚至害怕,他派出去的那些秘密人員可能會把“微小的 生物體”帶回來。為了避免這些,所有工作在洛美因總部的雇 員,在打字、摘備忘錄、作記錄的時候,都必須帶白色的棉布 手套。這些棉布手套每天換兩次,換下的東西一律在洛美因地 下室的焚化爐里焚化。杰弗·喬納德給他的“秘密警察”領取 支票時,必須在約定的時間等候在洛美因大廈的外面,二樓的   一扇窗子會打開,“只是很小的一個縫”,接著,就有一根深海 釣魚用的釣線從上面放下來,“我會把報告拴在魚鉤上,他們 再把線收回到辦公室里。” 由于霍華德吩咐過,只用魚鉤來“接收報告和備忘錄 那些支票就會被徑直扔出窗外,“碰上哪天刮風,我就得滿大 街跑著去追錢。”喬納德回憶道 洛美因總部已被改造成了一個巨大的監聽站和神經中樞 負責休斯個人和業務上的一切接觸,到最后,監督報告和電話 記錄裝了整整一屋子,要給休斯打電話,首先得撥OL-4 2500,這是洛美因總機的號碼,就像在旅館一樣。 這個交流中心還有一個無線電控制站。如果休斯在空中 控制站就得負責調度車輛和司機,派往休斯那里。這種調度很 可能會鬧出笑話。有時,司機們會在同一個晚上把七八個女人 同時送往洛杉磯不同的餐館。喬納德必須保證這些女人不會在 同一個地方吃飯,她們也不會互相撞見。大量的信息傳進來 送出去,這些都是私人密聞,別有一番“情趣”。有一回,側 勃米切恩正和艾娃加德納共同出演一部影片。一天,他給霍 華德打電話,報告說,艾娃正對他“展開攻勢”。“我應該跟 睡覺嗎?”米切恩問。 霍華德的回答很實際。“如果你不干,他們會以為你是同 性戀。” 為了運行這個神經中樞,休斯雇了一個二十七歲的年輕 人。他叫弗蘭克·威廉姆(比爾)·蓋,是布林漢姆青年大學的 畢業生,曾經給休斯的助手內丁·亨利作過秘書。他是一個摩 門教徒.蓋同意先在那里干三個月,“看看自己是否喜歡”。二 十年以后,他控制了整個休斯帝國。 “秘密警察”,那個年輕能干的摩門教徒以及休斯的萁   下,很快就發揮了重要作用,他們為休斯修好了三宮六院,看 那些女人們一個個住了進去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d34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