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原創:高原麥客   從年后正式上班開始,仿佛進入到一個巨大的磁場,瑣碎具體的工作,各種檢查、應酬、會議、總結,自己被裹挾其中身不由己。   雖然以前養成的各種習慣被保留下來,例如早起、跑步、寫作、口語練習、學英語、讀書等都還在堅持。但因為繁忙的工作,屬于自己的時間和空間一再被擠壓,每日必做的規定動作,成了一種走過程,擺樣子的裝飾。   特別是上個星期,因為要迎接上級部門檢查,整天被一些瑣碎的事情包圍。經常很晚回家,精力明顯不足,腦袋里像是裝滿了漿糊,寫出的文章可想而知。   有幾個晚上,那種久違的焦慮感再次向我襲來,如果再這樣沒頭沒腦的忙下去,一定會影響自己正常的生活節奏,有可能自己就給毀了。   因為無論那一種形式的成長、學習或者思考,都需要大片的時間,和一個相對安靜的空間。如果被各種瑣事糾纏不清,難以保證能輸出高質量的輸出,或者達到預期的學習效果。   這幾年,我逐漸意識到,工作只能保證基本的生活,安身立命罷了。而那些看似“不務正業”的事情,才是生命的本質,才是最有趣的部分。   剛開始上班的時候,也沒這么繁忙。想要做一些刻意練習的事情,也能擠壓一些時間出來,每天的規定動作也能保質保量的完成。為此,還寫過一篇“如何高效利用時間?的文章。”   堅持一段時間后,每日的學習清單一減再減,最后就只剩下寫作和跑步這兩件事情,這樣導致的結果是,因為沒有足夠多的輸入,即使勉強拼湊出一篇文章,也會平鋪直敘,干巴巴的,沒有任何的新意。   永遠不要懷疑讀者的鑒賞能力,一篇文章,你有沒有用心去寫?是否真誠,有沒有投入自己的感情?是為了完任務臨時拼湊出來,還是完全沉浸其中,用自己的真情實感來寫文章,明眼人一看一清二楚。從每天的瀏覽量、從新增的粉絲,從那些真誠懇切的留言中,就能明白讀者對自己的期許。   你的文字,就是你的臉,是你臉上的表情。它代表你內心的想法,你的性格,你心里的秘密。有時讀者從你的文字里,從你寫的故事里,找到自己的影子,自己的人生腳本。   這樣下去肯定不行,雖然內心無比焦慮,但因為時間的關系,寫出來的文章完全沒有經過深思熟慮。要么為了工作,可能要放棄日更。畢竟,自己不是鐵人,也不再年輕,不但時間有限,精力也越來越有限。   今天下午打開公眾號準備寫作,一位朋友的留言,讓我異常感動。他說:最近忙,一段時間沒看任何公眾號了。重點來了:發現戰友你的文章有了明顯的提高呀!期望你繼續寫下去,你的堅持就是我們堅持的希望。   我一直覺得,寫文章是自己的事情,關乎自己的成長,大抵和別人沒有多大關系。現代人的時間極其稀缺,并且網上每天有那么多的精彩分享,誰會在乎自己寫的文章。但這位朋友的留言,顯然給了我一個重要的信息:我不僅僅是為自己寫文章,也為身邊熟悉和不熟悉的朋友。   雖然人數不是太多,他們顯然能從我的文章里獲得某種力量。是那種普通人和普通人之間的真誠的欣賞,相互的賦能,和共同的成長。原來我不只是為自己寫作,突然有一份責任和擔當。不管我水平有多差,他們始終不離不棄關注著我。   昨天,因為公司的事情特別多,回市里的時候,已經是晚上九點左右。打開筆記本電腦的時候,疲憊感已經像潮水一樣,向我襲來。在朦朧中,憑感覺寫了幾段,實在睜不開眼睛,就合了電腦,早早睡覺。   早晨早早起床,繼續昨晚沒有寫完的文章。大概九點左右的時候,收到了一條信息。她問:今天的文章怎么還沒有發呀?早晨起來看你的文章,已經成為一種習慣,沒看到反倒不習慣了。與其說這是一種巨大鼓舞,不如說這是生活饋贈。   中午的時候,回復了演講群勝萍大哥的信息。昨天正在開會,收到他發過來的語音請求,不得已掛斷,及時回復信息,說明了情況。他發信息詢問:12班的分享聽了沒有?演講的事情還有沒有繼續?我只好道歉,說最近太忙,有點應接不暇,請老大理解一下,后面的活動一定積極參與。   同時也回復了曉丹老師的信息,她也在詢問昨天12班的演講我為什么沒有發言。瞬間感覺熱血澎湃,原來生活竟然如此美好,有這么多的朋友,一直在默默的關注著我。我不是一個孤獨的人,我和這個世界有著千絲萬縷的關系。   再次引用羅胖在2016年跨年演講中的一段話:有人說這個世界是圓的,有人說這個世界是平的。我認為這個世界是破碎的,一個殼里的人不知道另外一個殼里的人在干些什么。這已經成為一種趨勢。更多的人喜歡和有共同信仰,共同志趣的人待在一起,享受一段幸福的時光。   社群文化正在為人們提供一個更為自由更為個性化的虛擬的生存空間,有時候甚至超過了現實生存空間的意義、價值和范疇。我現在深深的意識到,社群文化在提供自由選擇的同時,其實在打造一個個堅不可摧的壁壘。   從2016年加入得到,成為首批訂閱用戶,到后來的成為笑來粉加入007不寫就出局。最后加自由作家日更群,演講群,區塊鏈社群,美股社群,EOS社群,財富自由社群等,現在使用頻率最多的就是007不寫就出局,超級演講家群和自由作家日更群。   也許這也是一種自我對社群的沉淀和認可,有溫度的群,能激勵大家前行的群,能讓大家有所改變的群,最終才會被接受和認可。就像007不寫就出局的發起人說的:一個人走會很累,很孤獨,一群人會走很久,很快樂。   沒有社群的驅動和激勵,我想我不會走到今天。之所以每天能保證一篇文章的節奏,那是因為看見社群里別人辦到了。都在一個人群里呆著,同樣是人,別人能辦到的事情,自己為什么不能辦到?我就是這么硬逼著自己,一步步走到了今天。   很多不知情的朋友夸我,說我是個厲害的家伙,竟然能持續寫作兩年多的時間,只有我知道,我擁有一個優質的社群。現在寫作,演講,學英語,成了每日必練的組合拳。因為時間關系,有時并不能完成全部項目,也要保持每天至少完成一個項目的練習。因為你被很多人逼著,趕著,裹挾著,綁架著,一起前行。   無論是寫作,還是口語練習,無論是演講,還是英語學習,能堅持不懈的做下去,都因為社群的力量。未來社會,不是因為沒有機會,不是因為沒有場景,而是在你選擇的同時,一定要有所取舍。   想要快速成長,一定要加入優質的社群,或者通過網絡,跟對至少一到兩個牛人。只有物理上接觸優秀的人,自己才會變的優秀,正所謂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虛擬社群和現實的社區,已經沒有明確的界線。現在越來越感覺到,社群就像是一個巨大的孵化器,孵化出更多優秀的人,讓很多人夢想成真。在線社群將會形成一個個更獨立,更自由,有更多想象空間生態系統。   現在看來,選擇一個優質的社群,其實就是在選擇一種不甘平凡的生活方式和生活態度,畢竟它能托起很多人的夢想。 +10我喜歡

我要用全身心的愛來迎接今天。   因為,這是一切成功的最大秘密。強力能夠劈開一塊盾牌,甚至毀滅生命,但是只有愛才具有無與倫比的力量,使人們敞開心扉。在掌握愛的藝術之前,我只算商場上的無名小卒。我要讓愛成為我最大的武器,沒有人能抵擋它的威力。   我的理論,他們也許反對;我的言談,他們也許懷疑;我的穿著,他們也許不贊成;我的長相,他們也許不喜歡;甚至我廉價出售的商品都可能使他們將信將疑,然而我的愛心一定能溫暖他們,就像太陽的光芒能融化冰冷的凍土。   我要用全身心的愛來迎接今天。   我該怎樣做呢?從今往后,我對一切都要滿懷愛心,這樣才能獲得新生。我愛太陽,它溫暖我的身體;我愛雨水,它洗凈我的靈魂;我愛光明,它為我指引道路;我也愛黑夜,它讓我看到星辰。我迎接快樂,它使我心胸開闊;我忍受悲傷,它升華我的靈魂;我接受報酬,因為我為此付出汗水;我不怕困難,因為它們給我挑戰。   我要用全身心的愛來迎接今天。(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該怎樣說呢?我贊美敵人,敵人于是成為朋友;我鼓勵朋友,朋友于是成為手足。我要常想理由贊美別人,絕不搬弄是非,道人長短。想要批評人時,咬住舌頭,想要贊美人時,高聲表達。   飛鳥,清風,海浪,自然界的萬物不都在用美妙動聽的歌聲贊美造物主嗎?我也要用同樣的歌聲贊美她的兒女。從今往后,我要記住這個秘密。它將改變我的生活。   我要用全身心的愛來迎接今天。   我該怎樣行動呢?我要愛每個人的言談舉止,因為人人都有值得欽佩的性格,雖然有時不易察覺。我要用愛摧毀困住人們心靈的高墻,那充滿懷疑與仇恨的圍墻。我要架一座通向人們心靈的橋梁。   我愛雄心勃勃的人,他們給我靈感;我愛失敗的人,他們給我教訓;我愛王侯將相,因為他們也是凡人;我愛謙恭之人,因為他們非凡;我愛富人,因為他們孤獨;我愛窮人,因為窮人太多了;我愛少年,因為他們真誠;我愛長者,因為他們有智慧;我愛美麗的人,因為他們眼中流露著凄迷;我愛丑陋的人,因為他們有顆寧靜的心。(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要用全身心的愛來迎接今天。   我該怎樣回應他人的行為呢?用愛心。愛是我打開人們心扉的鑰匙,也是我抵擋仇恨之箭與憤怒之矛的盾牌。愛使挫折變得如春雨般溫和,它是我商場上的護身符:孤獨時,給我支持;絕望時,使我振作;狂喜時,讓我平靜。這種愛心會一天天加強,越發具有保護力,直到有一天,我可以自然地面對蕓蕓眾生,處之泰然。   我要用全身心的愛來迎接今天。   我該怎樣面對遇到的每一個人呢?只有一種辦法,我要在心里默默地為他祝福。這無言的愛會閃現在我的眼神里,流露在我的眉宇間,讓我嘴角掛上微笑,在我的聲音里響起共鳴。在這無聲的愛意里,他的心扉向我敞開了。他不再拒絕我推銷的貨物。   我要用全身心的愛來迎接今天。   最主要的,我要愛自己。只有這樣,我才會認真檢查進入我的身體、思想、精神、頭腦、靈魂、心懷的一切東西。我絕不放縱肉體的需求,我要用清潔與節制來珍惜我的身體;我絕不讓頭腦受到邪惡與絕望的引誘,我要用智慧和知識使之升華;我絕不讓靈魂陷入自滿的狀態,我要用沉思和祈禱來滋潤它;我絕不讓心懷狹窄,我要與人分享,使它成長,溫暖整個世界。   我要用全身心的愛來迎接今天。   從今往后,我要愛所有的人,仇恨將從我的血管中流走。我沒有時間去恨,只有時間去愛。現在,我邁出成為一個優秀的人的第一步。有了愛,我將成為偉大的推銷員,即使才疏智短,也能以愛心獲得成功;相反,如果沒有愛,即使博學多識,也終將失敗。   我要用全身心的愛來迎接今天。 +10我喜歡

01   因為我之前寫過一些關于教育的文章,一些中學甚至大學的老師,都在課堂上和學生們做過分享,不少孩子就按圖索驥找了來,關注了我微信公眾號。   有一個叫鵬鵬的小朋友,是一名初三的學生,他偶爾在我后臺留言。大多是說怎么和同學相處,父母不關心他啊之類的,從沒說過學習。   上周,他又給我留言:蘇老師,我父母要離婚,每天吵得天翻地覆,我好想離開這個家。我已經完全無心學習,上學期期末考試,我在班里考了倒數第五名,我沒讓我的父母參加家長會,他們還不知道。   我每天上學就是混日子,過一天算一天,反正我覺得上學不上學也沒多大區別。我有一個表哥,也沒上過什么學,十五歲就去外地打工了,做銷售,現在過得也挺好,開著小車到處跑。您認為呢?   我給他回復:孩子,原生態家庭你無法改變,那你就改變自己的成長態度吧,自古英雄出少年,你大好青春年華,萬萬不可選擇混。以我的經驗,如果你想得過且過,你必然會發現,生活所給你的選擇項會越來越少,困頓,將成為你揮之不去的主題詞。(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02   我以前的老鄰居,是一位做班主任的英語老師,她們班師資力量非常不錯,可每次考試,在全年級排名都很靠后。校長大會批,小會說,她百般委屈,說已經盡到最大努力了,付出比別的老師一點也不少。   她調查了一下,她們班上那幾個拖后腿非常嚴重的學生,都是父母離異,跟著爺爺奶奶,或者姥姥姥爺生活。隔輩疼,加上孩子又缺乏父愛母愛,老人們根本舍不得管,也不知道怎么管。   畢竟是孩子,很難做到自律。一些孩子就放縱自己,每天只是人去學校了,心不知道放哪,純粹上了個假學。   她說,對她們班上這幾個孩子,最好的方法就是多關愛,讓他們感覺到沒有被這個世界拋棄,拾起自信,做好自己。(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也希望,我的鼓勵,能對鵬鵬能有一點幫助。   03   一名叫純子的高三女生,她和我說:蘇老師,我馬上要高考了,每天都好累。我父母是普通工人,一輩子省吃儉用,他們希望我考個211、985之類的好大學,以后找一個好工作,讓自己的生活質量高一些。可我覺得上一個普通大學,找個普通工作,做個快樂的普通人就行了,沒必要把自己逼死吧?您覺得呢?   我沒有正面回復她,給她講了我的故事。   其實,我當初也是這么想的,除了那個遙不可及的作家夢,我最大的夢想,就是做一個在路邊鼓掌的人。   我松松散散地上學,漫不經心地上班,碌碌無為卻覺得平凡可貴,以為這樣無欲無求過一生也很愜意。可是,當我與命運劈面相逢時,根本無力還擊,只好一路退讓。然而,委曲求全的態度,不僅沒有讓我歲月靜好,卻讓事業的路,越走越窄。   沒有哭過長夜,不足以談人生。   當我又一次被逼到生活的死胡同,面對著茫茫夜空,低聲飲泣時,我終于明白,糊弄過去的,終有一天要自己償還。哭有什么用?淚水,最多只能博取同情;汗水,才能贏得掌聲。   我于是開始打起百分之一百二的精氣神,讓自己踮起腳尖,向上,向上,努力向上……   終于,我不曾辜負歲月,歲月也不再辜負我,我一直心心念念想要的東西,在某個清晨悄然降臨。   04   澳大利亞演講家尼克·胡哲說:如果你正打算放棄夢想,多撐一天、一個禮拜、一個月、再多撐一年,你會發現拒絕退場的結果令人驚訝。   這位世界級的勵志大師,一出生就沒有四肢,他卻把自己的人生,經營得如詩如畫。他現身說法告訴人們:努力的人生,上不設限。   孩子,你那么年輕,有大把的青春在握,只要愿意保持向上的姿態,你的人生,會有無數種可能。不要讓得過且過,折斷你逐夢的翅膀。只有經歷過攀爬的人生,才能夠讓你越來越淡定從容,你才會有更多選擇的機會,否則,都是被動的生活。   而生命之美,就是不輕言放棄。失去與命運抗爭的生命,該是多么的蒼白啊。哪怕是一個小目標,都能讓你渾身充滿力量。   如果總是退而求其次,你就會一直沉下去,沉下去,沉落到最底層,再難看到美麗的風景。   前幾天,看中央電視臺的《中國詩詞大會》,有一位選手在退場時,對自己的孩子說過一句話:孩子,你越早努力,就會越早幸運,越早成為凌云木。   是的。努力,是一件具有飛翔姿態的事,它能帶你穿越崇山峻嶺,升上去,升上去,然后,自由自在地翱翔在藍天白云間。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d34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