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小小 說   瘋(外一篇) 文/孔凡勇     瘋 明凌用右手撩了一下頭發,對看著她愣神兒的來訪人員點點頭。 幾天后,DNA結果出來,明凌的孩子百分之九九點多不是皇甫一楠的。皇甫一楠被雙規后,從交通局長變成階下囚。明凌屬于第四個皇甫一楠不在冊的妻子,按照訴狀,必須搬離這套三層別墅。當時,明凌提出了抗訴,說孩子是皇甫一楠親生的。   你認為,如果孩子屬于皇甫一楠的話,你就可以在這里繼續住下去,對嗎?執法人員看著明凌,態度嚴厲,眼神兒卻是矛盾的。 明凌用右手撩一下頭發,點點頭,點完頭,再撩一下頭發。僅僅三個月時間,明凌的頭發由墨黑變成了灰黑,臉面就像脫水的蘋果,有了絲絲皺紋。即使如此,她依然有讓一千五百艘戰艦出海的魅力。皇甫一楠第一次見她就說:特洛伊戰爭,美女海倫能讓一千艘戰艦為她出海,你至少兩千艘。 孩子不是皇甫一楠的。是誰的?口氣是輕蔑的,面部表情不很職業的復雜了一會兒。 明凌哭了。滴滴答答,淚水濕了前胸,然后又濕了褲子和鞋子。幾年來,她最擔心的就是這件事情。孩子越長越讓她提心吊膽。 她當然不能供認那個男人,那是她最后的一根救命稻草。 她朝對方搖搖頭。 你,竟然,不知道孩子父親是誰?亂得真好。對方正正身體,重新坐了一下,強調說:不是說亂好,是說好亂。 明凌暗想,你沒有必要知道這一點。 好啦,明天搬離此處。不涉案已經萬幸了。明天,下午,等我來取鑰匙。當然,你,也可以,把鑰匙放到物業。這年頭,人生如同攀巖,一松繩子,就從頂沉底。別悲傷,她們都比你慘! 她知道,他說的“她們”是誰們。 明凌不想和他交接鑰匙,她送到了物業。   陽光尚好。在賓館里,明凌把所有能聯系、認為可能能幫她一把的人列了一個名單,挨個打電話。 第一個是皇甫一楠的司機小劉,無人接聽; 第二個是送全屋家具的游老板,無人接聽; 第三個是修公路的倪老板,無人接聽; 第四個是從前打工時的好友小靳,無人接聽; 第五個第六個第…… 統統無人接聽。 明凌感覺世界拋棄了她。 思考一宿,明凌決定帶孩子回娘家,待風平浪靜以后再悄悄聯系那個男人,風口浪尖上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她竊喜,畢竟自己還有一條安全退路。 父母雖然不在了,還有哥哥和嫂嫂。每次回到哥嫂家,都是高接遠送。當然,明凌也沒有虧待她們,比如侄子的工作問題,明凌是下了大功夫的,還比如哥嫂家的二層小樓,明凌一次就送給哥嫂起主體工程的錢。事實上,那座小樓有她一多半的產權,或者是貢獻。 到家。哥哥接出來,嫂嫂沒出門。明凌心里一怔。哥哥先做飯,后出門給孩子買了一些吃用零食。嫂嫂早出晚歸不著明凌面兒。 第五天的時候,嫂嫂主動對明凌說,雖說樓上樓下,可是,樓上住人不方便的。大夏天,你哥一個大男人,光膀子露胸膛,好女人是看不下去的。不是我說你,你連孩子的親生父親都確定不了,在哪里都不讓人放心。 哥哥一聽,急了,罵道:忘恩負義的女人,你啥意思?想攆我妹妹出門,辦不到!撲過去和女人揪打在一處。這邊碰壞鍋碗,那邊碰壞茶具,屋里頓時狼籍一片。 明凌用右手撩撩頭發,次日一早回到市里。出門有人指指點點,住賓館蟄伏半年,差不多彈盡糧絕,走投無路。 她偷偷去找救命稻草,想讓他安排一處立身之所,畢竟孩子需要一個安定的童年。男人沒見她,電話早就不通了。她找到他單位,還沒到大門口,被一個衣冠楚楚的人截住。 對方說,單局長讓我帶你到一個地方等他。 明凌用右手撩撩頭發,驚喜地跟著往街口走,一前一后,身影慢慢模糊。   天寒地凍,時節已臨近過年,風扯著雪片拉成長線,就像一個無賴扯著哪一個老女人的白發玩惡作劇。季節枯槁得沒有絲毫生機,寒風一陣一陣刮過去,嗚嗚帶聲,仿佛正有個不專業的人在吹著蹩腳的銅號。人們穿著各色羽絨服,瑟縮著在街上往來忙碌穿梭。中心街交通指揮崗一旁一大早就聚集了一大堆人。一個白發的裸體女人腆著肚子,如同一尊光潔的希臘雕塑,披頭散發地站在指揮崗上,動作很瀟灑地指揮交通,不時用右手撩一下頭發。她越俎代庖,交通指揮員無可奈何地圍著指揮崗轉圈。裸體女人的指揮很規范,交通卻越發混亂。 神經病院的救護車嗚哇嗚哇開來,一個白大褂伸出電棍,一下把裸體擊倒。幾個護士圍上去,把瘋子搬進車里。 車駛進神經病院,錄檔案的護士念道:明凌,女,三十四歲,有精神病史一年。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三十一日精神病復發,重新入院,有孕在身。       狂 ...... 宋大江手握殺豬刀來到鄉衛生院時候,天還是黑的,院子里朦朦朧朧。護士小吉邊打哈欠邊看手機。宋大江忽然推門進來,把刀架在小吉臉前。小吉的臉一下煞白,哆嗦著說:大哥大哥莫動手,要錢給錢,要身子給身子,你莫沖動! 宋大江惡狠狠地問:你疫苗打殘我孩子,我要你的命! 小吉雙膝跪地,兔子似地吱吱叫著,哭著說:大哥,我是個辦事的,院長讓打,不打不行! 宋大江踢她一腳,轉身去找院長。   院長在休息室里,正全神貫注地和一個沒面孔的女人嗨皮。 宋大江一把抓住院長上衣,拖到地上,拿刀擱到他臉上。院長癱在地上,說:哥,哥,別沖動。不是我強迫的,是她自己爬到我床上來的。 宋大江怒斥道:誰管你操人?我說疫苗的事兒! 院長說:疫苗我也沒收多少錢,萬兒八千的,早就給這個婊子買了首飾。 宋大江:呸!你疫苗把我孩子弄殘,我要你狗性命! 院長抓緊作揖,牛似地哞叫,說:大哥,聽我說句話,這疫苗不是我弄的。我不想害孩子!你莫冤枉好人。 宋大江問:誰弄的? 院長伸手指指西邊,說:是縣里疾控中心弄的。 宋大江:疾控中心的誰? 院長已經拉尿了一地,哆嗦著說:主任,索主任。 宋大江一把把他扔到地上,罵道:狗日的,我要他命! 宋大江飛速來到縣疾控中心,看見索主任,一把抓住他的頭發,摜到地上,就像魯智深拳打鎮關西的場面一樣。 索主任山羊似地嚎叫,道:英雄,我不做冤死鬼,你說明白! 宋大江罵道:狗日的!自己做的好事不知道嗎? 索主任:疾控大樓的事兒,也不完全是我一個人說了算,縣長也有一股在里面的。 宋大江不管三七二十一,一把抓住他的脖頸,刀尖對準他的氣嗓,罵道:老子不管你們這些狗賊的私囊事兒。我說疫苗,是疫苗!狗日的,拿命換我孩子! 索主任驚恐地瞪著雙眼,說:不是我害你孩子,是市里疾控中心供給的疫苗。親哥,你行行好,我這也是受害者。說著話,眼里流出鮮血,褲子完全尿濕。索主任一邊擰著褲子,一邊擦臉,從手縫里看著宋大江。 宋大江仰天長嘆,說:娘的,且饒你狗日的! 宋大江來到市里,市里說根兒在省里。宋大江一眨眼趕到省里。他有些懵懂,這是什么地方?煙霧繚繞,行人如鬼魅,一個個均面無表情。突然,一群人沖過來,沖在前頭的是小吉護士,手里拿著注射器,看樣子是要拿注射器扎他。院長跟在后面,那個沒面孔的女人也在追逐。再看后面,縣里索主任提著褲子叫罵,牛頭馬面的樣子,市里那個官員母雞似地,擰著屁股,伸著蘭花指指指點點,后面還有市里、省里一幫官員。宋大江覺著他們人多勢眾,難以抵擋,便一轉身跳進河里去。 ……   宋大江睜開眼,大清早的,屋里光線模糊。他看見妻子正抱著植物人的孩子哭泣。他的大腦嗡一聲,無限地膨脹開來。他穿著褲頭竄下炕來,從菜板上抄起菜刀,轉身出門,正看見一個男人站在另一個門口瞅他。他一指男人,高聲罵道:狗日的,還我孩子!舉著刀追過去。男人嚇得沒命逃竄。 街上人們見了,都大喊:大江啊,你瘋了?那是你爹呀!       作者簡介   孔凡勇:男,供職于農行山東濱州分行,曾在多家期刊發表小說、詩歌。 +10我喜歡

【拆遷】 文/范志魁(河北棗強)                  “城西大王村規劃建設開發區、占用村落和耕地,要拆遷了!”春節前,本村在縣住建局工作的李主任,無意中透露出這樣一個消息。         大王村遠離縣城,是遠近聞名的窮村子,大部分百姓依然靠種地為生。無疑,這消息如同一枚重磅炸彈,徹底打破了人們正常的生活秩序,平靜的村莊立刻喧鬧起來。         消息屬實!好多“縣里來的有關人員”經常出入大隊部,并走訪了部分村民,在商討具體的拆遷政策。雖然拆遷賠償的具體方案還未出爐,人們紛紛猜測著、研究著、算計著,都想多分套房、多要些賠償款,生怕自己吃了一分錢的虧。             緊跟著,村里的各種矛盾接踵而來。         張老漢犯愁了。他家宅基地南側圍墻沒建到邊兒,前些年鄰居蓋新房,喊上左鄰右舍擺了個酒場兒,占用了張老漢閑置的四十多平米的宅基地。不拆遷顯示不出宅基地的價值,當初自己拱手相讓出去的,可現在要拆遷了,利益當前,管他合適不合適的,終于,多年來和睦相處的一對老鄰居吵鬧起來。經過村主任耐心協調,兩家最終達成協議,拆遷后鄰居補給張老漢二十余平米的錢,雙方簽字按手印才算了結。         王帥更是煞費苦心。因為有一塊兒祖上留下的棗樹林子,大約一畝多地,為了能按宅基地賠償,他買來沙子水泥紅磚,找人連夜建圍墻、還蓋了三間小平房,搬進去不少舊家具,安裝上爐灶起伙做飯,竟然放著五間起脊大瓦房不住,造個假象“當成”一直在此生活居住。         陳世斌也犯嘀咕了。他家庭負擔重,家里三個孩子都在讀大學,一處閑置多年的老宅院,前幾年八千塊錢賣給了縣里公家單位人員了,現在后悔不已,正在考慮如何利用“宅基地不允許買賣”的國家政策重新收復過來。談了幾次可對方并不買賬,他找律師托關系,一紙訴狀將對方起訴到法院,此事一直沒有眉目。         好多家庭內部成員關系出現了不同程度的裂痕,尤其是妯娌們之間開始鬧的不愉快起來。多年前照顧長輩、家庭付出、誰的貢獻多等陳年往事,撕破臉皮通通擺到了桌面上,爭得面紅耳赤,都覺得自己不合適。         村子以前窮,男娃子娶媳婦都成問題。女方一是要求去城里買樓房,二是村子里蓋新房。現在可好了,馬上就要拆遷,介紹對象的媒人忙碌起來,簡直要跑斷腿似的來回奔波,據說成功率還不低。甚至,就連多年的老光棍們,也被媒人踏破了門檻,談著的也不少。         當然,也有不少的村民對此表示抵觸。他們故土難離已經習慣了這里,他們深深的愛著這個祖祖輩輩生活的地方,一提拆遷,就噗嗒噗嗒掉眼淚,傷心到極點。         昨天下午,村委會公告欄貼出來一張通知,擠滿了圍觀的村民,上面寫的是:此項目涉嫌違規,拆遷審批未通過……    +10我喜歡

有一次,一家與我合作的出版社,新來了一位助理編輯,給我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因為這位助理編輯做事能干又細心,我要出差,他早早替我訂好車票、旅館,同時把一切煩瑣的聯系工作,處理得妥妥當當;我采訪需要的數據,他提前一個星期就寄來給我,還附上我可以參考的網址……更讓人佩服的是,他居然連我喝什么咖啡這類小事都記得一清二楚,實在讓我感謝又感動。   我一直以為,這么杰出的人才,一定經歷過多年的職場歷練。直到有一次閑聊,才赫然發現他其實才從學校畢業,這是他第一份工作!無論是他優異的工作表現,或是他合宜的應對進退,還是穩重的言行舉止……現在都看不出來,他竟然這么年輕!   我好奇地問他,究竟是什么原因,讓他這么出色。他先是不好意思地笑笑,想了一想,告訴我:“也許是家庭的關系,促使我早熟吧。”   他說,父親是個愛賭博的酒鬼,他16歲以前,根本沒見過爸爸,由母親一手拉扯長大。16歲那年,父親突然回家了。他以為爸爸已經痛改前非,終于可以一家團圓;可是,父親不但沒有悔改,反而變本加厲,不斷地跟母子倆伸手要錢,甚至會對他和母親家暴。   爸爸的出現,讓“家”不再是可以遮風避雨的安樂窩,而成為可怕的煉獄。他和媽媽趁父親外出賭博時,倉皇地收拾行李,逃離自己的家,另外租屋居住。為了躲避爸爸,母親辭掉工作,他也只能轉學。所以,他從高中時代起,就拼命地打工……   回憶悲慘的過往,讓這個大男孩一度眼中泛淚。可是,后來他話鋒一轉:“以前我恨我的父親,但現在我感謝他。因為,正是因為這么糟糕的父親,才會有今天這樣的我。”(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說得真是太好了。我想他充分地體會了那句話:“苦難,是化了妝的祝福。”因為曾經貧寒,我們才能體會打拼的重要;因為曾經跌倒,我們才能學會再站起;因為曾經心碎,我們才能知道幸福是什么……   人生道路漫長,當我們熬過了挫折和低谷,驀然回首,我們往往會恍然大悟——正是那些曾經的傷害與眼淚,成就了今天的我們。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d34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