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王念夫   劉勝利呆在樓上已經20天了,過年時存下來的食物蔬菜都已經寥寥無幾,再不出去購買真要饑荒了。 劉勝利下得樓來,心想,在手機微信上朋友圈里光看到小區保安把門兒把得非常嚴,執行上邊的精神非常堅決。難怪呀!誰讓現在是非常時期呢!他也為小區保安的負責精神點過贊。尤其是保安老馬, 雖然年欲七旬,那站崗把門的姿勢和態度實在讓人敬佩。點頭鞠躬,微笑服務,和諧可親。“您慢走!我送您去吧?”這是老馬值班時的口頭禪。劉勝利也不例外,每次出進小區都和老馬照面打招呼,儼然老熟人一般。 劉勝利想著走著,快到小區門口時,傳來一陣噪雜聲。從每張被口罩捂著的嘴里傳來高低的聲音,幾個人正和保安倫理。聽話音是有的人保安不讓出去,有的人不讓進門來,他們正在和保安爭論。劉勝利仔細看看這個保安是新來的,他不認識。心想壞了,我也出不去了,如果是老馬在多好。食物還是要買的,菜還是要買的。劉勝利還是硬著頭皮來到了小區的出入口。他剛把門卡拿出來,真巧,老馬從小屋里慌慌張張的出來了。 “您好!馬師傅,我要到外邊兒買點兒菜,沒有吃的啦。”非常時期,劉勝利向老馬說明了出去的原因。 老馬突然像變了一個人,指了指自己胳膊上帶的紅袖章,蹦著臉,沒有吱聲。 “我要出去買點吃的。” “通行證!” “沒見誰發呀!” “都放到你們家門的報箱里了。” “沒有出門,也沒有誰通知,也沒打開過報箱呀!” “這個我不管,那是你們自己的事兒。” “我就出去買點菜。” “我們這里給你們準備的有。” 劉勝利隔著窗口向屋里看了看,小屋里確實堆著大包小包的蔬菜,看樣子品種還不少嘞。劉勝利剛想感激表揚還是保安想的周到,一個大媽在劉勝利耳邊小聲說:“別要他們的,貴的離譜!”聲音雖然小還是被老馬聽到了。 平時和藹可親的老馬,突然變得雙目圓瞪,面部獰猙,大吼道:“貴……?非常時期,有吃的就不錯了。不管咋說,我們今天按規矩辦,里邊的人不能出去,出去的人不能進來,這是上邊的精神,找誰都沒用。” 劉勝利沒轍了,突然他看見在醫院上班當護士的臨居小娟,在小區外邊的角落里哭泣,手里還提著上班時用的洗漱用具和給剛滿月的孩子買的奶粉。劉勝利像明白了一切,他向老馬說:“馬師傅,讓小娟進來吧?她在醫院上班,她家里還有剛滿月的孩子呢!” 老馬把眼一瞪,“在醫院上班更不能進來,把新冠狀病毒帶回來咋辦?你們不怕傳染病毒得病,我們還怕中病毒呢!”     劉勝利忍了忍,耐心地說:“在非常時期,設關卡登記,不讓聚會,不讓亂跑,小區不讓隨便出入都是對的,但你們要靈活掌握上級精神,可不能一刀切,更不能……”     劉勝利正說著,突然從旁邊串過來一個戴紅袖章的人,揮拳向劉勝利打去。 眼快的劉勝利躲過了飛來的拳頭, 這下子劉勝利真怒了,他向門里和門外的人喊道:“他們中病毒了,不是新冠狀病毒,他們中了一種新‘新病毒’!” 啊……!人們一下子愕然了。 +10我喜歡

文|何志強(茂名)   國慶舞動全城       “我要拜師!”張彪對著王師父就拜。   “本門要求身體素質要非常過硬,你可以?”王師父冷聲道。   “我參軍剛退役!”張彪露出五塊腹肌大聲說。   “有武術根基嗎?”王師父一邊抽煙一邊看著張彪。   “我從小跟爺爺學習武術。”張彪扎了一個馬步。   “快國慶節了,今年大慶,估計很多人辦喜事的。明天跟我‘搶活’去!”王師父走了。   第二天一早,張彪來到顧工的地點,他發現一個少婦正在找工,一位青年搶先一步靠近了少婦。張彪飛跑過去,一個弓步攔住了那青年。那青年伸手一推,張彪反手一拉一帶。那青年順勢起腳反踢過來,張彪回腳擋了過去,兩人各自倒退一步。那青年差點倒地,張彪一個箭步上去拉住他。   “承認!”張彪拱手說道。   “哎!”那青年嘆聲道,“我本來是靠搶這活拜師的,看來竹籃打水一場空了!”   “我也是靠這搶活拜師的!一會我們一起拜師吧!”張彪笑道。   “張彪,精彩!”王師父拿著手機出現在他們面前,剛才他們“搶活”已經給人拍成視頻放上網了,王師父正看著視頻。   “師父,請受徒兒一拜!”張彪拉著那青年一起拜倒在地。   “不要搶!”一位中年人沖了過來,手中也拿著手機,同樣放著剛才的視頻。   “師弟你也來‘搶活’?”王師父笑問。   “師兄,是搶活人,搶傳人!”中年人一手拉著那青年。   “我的商鋪國慶節開張,我的活,誰搶?”來了幾位老板模樣的人。   “我們!”張彪大喊著。   “好!我們新鋪10月1日國慶節辰時開業,你們舞獅隊記得準時到,別耽誤了吉時!其他老板的活誰搶?”一位老板喊道。   “我們!”那中年人喊道。   “很好!我們雄獅門一起國慶節舞動全城!”王師父他們大笑起來。 +10我喜歡

文/景治東   下午,參加完班前會議,我迅速趕去崗位……   拉開門,走進值班室,看到剛拖完的地板還沒有“晾干!”   我只好站在門口的一邊,開始了“交接班!”   看到“賈姐、楊姐、小王她們臉上個個都露著燦爛的笑臉。”   “我也跟著微笑,因為我喜歡笑。”   忽然,賈姐問我:“明天早上是你和我上早班嗎?”   我答應“嗯!”   有點悶了,我記得排班表是和楊姐上……   我心想賈姐和楊姐估計換班了吧!就這樣順口回答了。   楊姐笑哈哈地說賈姐,“你今天晚上上夜班,明天早班是我和小景。”   賈姐剎那間從夢意中清醒了!你這“熊孩子”就逗我!   我微笑地和賈姐說:“我總以為你和楊姐換班了”就答應了你。   “今天,值班室里最熱鬧了,歡笑一片。”   交接完班“賈姐、楊姐、小王她們走后。”   我實在是忍不住,在崗位上偷偷地微笑……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d34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