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謝謝你,女士〔美國〕蘭斯頓·休斯                                         她是個高頭大馬的女人,背著一個大皮包,里面除了鐵錘和釘子外,什么都有。皮包的帶子很長,掛在她的肩上。時間差不多是晚上十一點了,她獨自走著,忽然一個男孩從后面跑上來,想搶她的皮包。那帶子被男孩從背后猛然拉了一下,就斷了,而那男孩被自己和袋子加在一起的重量弄得失了平衡,不但未能如愿搶走皮包,反而在路邊摔了個四腳朝天。高頭大馬的女人回過身來,準確無比地朝他穿著牛仔褲的屁股上踢了下去,然后彎下身,揪住男孩胸前的襯衫,不停搖晃他,直到他的牙齒咯咯作響。接著那女人說:“把我的皮包撿起來,小子,拿起來交給我。”                     她仍然緊緊抓住他,但再彎下去一些,好讓那男孩蹲下去撿她的皮包。她說:“你不覺得可恥嗎?”胸前襯衫被緊緊扭住的男孩說:“覺得。”                     女人說:“你為什么要這么做?”男孩說:“我不是故意的。”                     她說:“你撒謊!”這時,有兩三個人經過,停下腳步,回頭觀望,有的甚至站在那兒看。                     “如果我松手,你會不會跑走?”女人問?“會。”                     男孩說。                     “那我就不松手。”                     女人說。她沒有放開他。                     “小姐,對不起。”                     男孩小聲說。                     “嗯哼!你的臉很臟。我真想幫你洗洗臉。你家里沒人告訴你要洗臉嗎?” “沒有。”                     男孩說。                     “那么,今天晚上得清洗一番。”                     高頭大馬的女人一邊說,一邊拖著那個嚇壞了的男孩往前走。他穿著球鞋、牛仔褲,看起來像是十四、五歲,弱不禁風,沒人管的小孩。女人說:“你應該當我兒子,我會教你如何分辨是非。至少我現在能幫你洗臉。你餓不餓?”                     “不餓?”被拖著走的男孩說:“我只希望你放開我。”                     “我剛剛走過那轉角時,礙著你什么了嗎?”女人問?“沒有。”                     “可是你自己找上我。”                     女人說:“如果你以為我們的接觸就只那么一下子,那你就錯了。等我把你料理完畢,你一輩子都忘不了露耶拉。貝茨。華盛頓。鐘斯太太。”                     汗不斷從那男孩臉上冒出來,他開始掙扎。鐘斯太太停下腳步,把他扯到她前面,架住他的脖子,繼續推著他往前走。到了她家門前,她拉著那男孩進去,走過一條通道,進入房子最后面一間擺設著廚房用具的大房間。她打開燈,讓房門開開的。男孩可以聽見這幢大房子的其他房間里,有人在談笑,有幾個房間的門也是開著的,所以他知道房子里并不是只有他和那女人而已。在她的房間中央,那女人仍抓住他的脖子。她說:“叫什么名字?”                     “羅杰。”                     男孩回答。                     “好,羅杰,到那個水槽邊,把臉洗一洗。”                     女人說,并且放開他——終于。羅杰看著門——看看那女人——看看門——然后走到水槽前面。                     “打開水龍頭等水熱,”她說:“這是干凈的毛巾。”                     “你會讓我去坐牢嗎?”男孩問,一邊彎向水槽。                     “不會讓你帶著那張臟臉去,我不會帶你去任何地方的。”                     女人說:“我正要回家給自己弄點東西吃,而你卻來搶我的皮包!也許你還沒吃晚飯,雖然這么晚了。你吃過了嗎?” “我家一個人也沒有。”                     男孩說。                     “那我們一起吃好了,”女人說:“我想你是餓了——或者,剛才就一直是餓著的——才來搶我的皮包。”                     “我想買一雙藍色的麂皮鞋。”                     男孩說。                     “好吧,你不需要搶我的皮包去買麂皮鞋,”露耶拉。貝茨。華盛頓。鐘斯太太說:“你可以要求我買給你。”                     “女士?”那男孩看著她,水珠沿著臉龐滴下來。好一會兒兩人都沒有說話,好一會兒。他擦干了臉,由于不知道要做什么好,就又擦了一次,然后轉過身來,不知道接下來怎么辦。門是開著的,他可以沖出去,跑過通道,他可以跑,跑,跑,跑!女人坐在靠椅上,過了一下子她說:“假使我再年輕一次;倘若想要我得不到的東西。”                     兩人又靜默了好一會兒。男孩張開了嘴,然后不自覺地皺起眉頭。女人說:“嗯哼!你以為我接著要說'但是',對不對?你以為我要說,'但是我沒有搶人家的皮包'.我并不打算說這句話。”                     暫停。靜默。                     “我也做過一些事情,不過我并不想告訴你,孩子——也不想告訴上帝,如果他還不知道的話。每個人都有一些相同的地方,所以我弄東西給我們吃的時候,你就坐下吧。你可以用那把梳子梳梳頭,看起來會舒服些。”                     屏風后面的角落里,有個瓦斯爐和冰箱。鐘斯太太站起來,走到屏風后面。現在,那女人并沒有注意男孩是不是打算跑掉,也沒有看她放在靠椅上的皮包,但是男孩小心地坐在房間的另一邊,離皮包遠遠的,而且是他認為她可以輕易用眼睛余光看見他的地方。他不相信那女人相信他了,而他現在不希望有人不信任他。                     “你需不需要有人替你跑腿,”男孩問:“買點牛奶什么的?”                     “我不必,”女人說:“除非你想喝甜牛奶。我可以用這里有的罐裝牛奶沖可可。”                     “那就好了。”                     男孩說。她把從冰箱拿出來的青豆和火腿弄熱,泡了可可,鋪好餐桌。女人并未詢問他有關住處、家人,及其他任何會令他困窘的問題。倒是吃東西時,告訴他她在某個旅館的美容部工作,總是工作到很晚,也告訴他工作的內容,以及那些來來往往,各種各樣的女人——金發的、紅發的,還有西班牙人。然后把她那塊一角錢的蛋糕切了一半給他。                     “再吃一點,孩子。”                     她說。吃完后,她站起來,說:“現在,這兒,你拿這十塊錢去買那雙藍色麂皮鞋。下次,別再打我的或其他人的皮包的主意——因為用不正當手段弄來的鞋子會燙到你的腳。我要休息了,但是從現在開始,我希望你好好做人。”                     她領著他穿過通道,走到前門,把門打開。                     “晚安!好好做人,孩子!”她說,他走下臺階時,她的眼光順著街道看過去。除了“謝謝你,女士”之外,男孩還想對露耶拉。貝茨。華盛頓。鐘斯太太說些什么,但是一直走到了光禿禿的臺階下層,他仰頭看著門內那高頭大馬的女人,他仍只動了動了動嘴唇,連那句話都說不出來。然后,她關上了門。         +10我喜歡

深秋午夜的A市顯得有點兒冷清,除了一些娛樂場所還依稀透露著些光影,滿大街上已經是看不到幾個人了,一排一排的樹木佇立在道路兩旁,一陣秋風吹過,撕扯開了一片片的枯葉,輾轉地飄落在道路上,開始堆積起落葉。   “嘩啦嘩啦”原本還算好的天氣,突然間就像變臉戲法似的竟然下起了雨來,而且不是小雨,嘩啦嘩啦地下個不停,路上不一會兒就積了不少的水,而且霧氣開始慢慢籠罩街頭,雨夜的A市顯得更加冷。   “靠!什么鬼天氣!”   遠處駛來了一輛出租車,黃色車皮包裹下的駕駛室里一個中年人一臉的憤怒與無奈。   他是A市大圣直達出租車公司的一個普通出租車師傅,為人敦厚老實,同事都叫他張二牛,排行老二的他是一個負責任的好丈夫。   妻子是一家醫院的護士,三歲的兒子目前在幼兒園,因為兒子一天天的長大,張二牛想著再過幾年兒子就開始上學,生活開銷就漸漸的大了,自己必須得認真工作,為了讓家人過得好點,他開始做起了夜班車司機,雖然人不多,但想著能賺一點是一點,張二牛疲憊的臉上就露起笑臉,再苦再累他都堅持了下來。   外面雖然下著大雨,但是工作還是要做的,他緩速開在道路上,往左右觀看,沒放過一絲視野,他希望有人招手,有人搭乘他的車,這是他資金的來源,如果沒人招手,他開在道路上只會耗著油費,卻沒有收入,這是他不愿看到的。   風聲呼嘯。   車外大雨中夾雜著大風的呼嘯,道路上靜悄悄的,只有一排排的路燈寂寞的佇立在哪兒,偶爾還有幾輛來往的車輛,但是路上卻沒有一個人,連商店門口也沒有,很多的店都熄燈了,大街上荒涼,冷寂。   “搭我一程嗎?師傅。”   正在張二牛無聊的開著車時候后面突然冒出來一句,他驚了一下想著剛來開過來也沒有看到人呀。但是還是把車停下,打開了車窗往后看去。   大雨中一個男子站在哪兒,一件印有光頭強的短袖,已經被淋得濕漉漉了,他的黑色的牛仔褲也是如此,但是那張開始布下皺紋的臉卻是沒有一絲表情只是木木地盯著,讓人直起雞皮疙瘩。   張二牛心一驚,他呼呼氣又看了下,他注意到面前的這位男子他的右臉頰有一道傷痕,傷口很新像是最近才受的傷。   雖然眼前的男子很怪異,畢竟受傷外面還是大雨,張二牛便叫他上車。男子得到允許后慢慢的打開了車門,動作一抖一抖的,好像凍著了,男子一上車,干裂的嘴唇動了動:“謝謝你阿,走了幾里了,路上都沒人停車。”他簡單的表述了幾句,表情依舊僵硬,臉色還有些泛白。   張二牛心里在琢磨這人是怎么回事?大半夜的一個人出現在這兒,而且還受傷了,好奇的二牛鼓起勇氣多問了幾句,基本都是來這兒做什么,傷口怎么回事?但是顯然張二牛熱情關懷的詢問沒能引起坐在副駕駛的男子的注意,他呆呆地坐在哪里,一言不發,活似一個木頭人樣。   二牛頓了頓,有點兒尷尬又有點兒害怕,因為他憋見男子的臉色是灰白色的,在車燈下顯得非常滲人。   “先生,您……您是要去哪里呀?”張二牛再次鼓起勇氣問了那個男子。   “去白樂小區吧!”   “什么?”二牛一驚,男子要去的小區倒不是什么怪地方,而是二牛所住的小區,但是在他的印象里小區里好像沒有面前的這名男子,小區不大,大部分二牛都是認識的。   二牛有點害怕但是心里又在暗示自己也許他是新來的,可能要去白樂小區租房子而已,有了這層暗示,張二牛稍微松了口氣,目視前方開車,方向白樂小區。   一路上沒見到幾輛車,右座的男子始終一言不發,只是呆呆地望著前方,目光深邃,令人恐懼。   窗外依舊是大雨,開了十來分鐘離白樂小區只有兩里的路程了,這時道路前方突然出現一團強光,非常刺眼,張二牛馬上剎車汽車停了下來,過了一會兒強光散去,大雨停了,車子外面出現了幾個人橫在中央,中間一個一身白衣,好像個大夫,左右幾個都是普普通通的裝飾,張二牛怕是訛人的于是想直接把車開走,剛一踩油門結果發現開不了,車子一點反應也沒有,二牛憤憤地罵了一聲,憋見車外那幾個人不在了,他憋了下右座居然沒人了,那個男子也不見了。   “剛才的這個人哪去了?”   車外探來一個人,是哪個一身白衣的男子,他有點兒氣憤的表情。   “不知道,剛剛還好好的,突然就不見了。”張二牛如實的回答了他。   他停頓了一下,臉色慢慢泛白,又發出一句“你最好別隱瞞,這是我們要的人。”聲音稀里古怪的,好像機器人似得,沒有一點兒表情。   張二牛直擺手,表示他不可能隱瞞的。   白衣男盯了二牛兩下,往后走了,那幾個也跟著走了,消失在黑夜中,窗外又開始泛起了雨滴。   “真是個奇怪的夜晚!”   張二牛駕車回家了,妻子還沒有睡,他一進去就被老婆叫住了。   “你怎么回事?衣服全部淋濕了。”妻子拍了拍他的衣服,眼中很是關切。   “衣服?”張二牛摸了摸衣服干的呀,沒問題呀,老婆卻說說淋濕的,他很是不解。心想可能是太累了便說“休息吧!今天太累了。”   妻子也沒有再問了,而是準備幫他把鞋子脫了,給他揉揉腳,每晚都會這樣,二牛剛坐下她便幫他把襪子脫了,一雙纖手開始伸向二牛的腳,剛一碰上,她有點吃驚,今天二牛的腳好涼呀,一點兒溫度也沒有,像是冰塊一樣,她很詫異。   “二牛,你怎么回事腿好涼呀?”   “好涼,沒有呀!我覺得挺暖和的呀!”二牛也是很吃驚,為啥妻子總是說些他聽不懂的話。   家里的老電視機滋滋地播放著廣告,還有幾分鐘就到了午夜新聞的節目了。   這時門外響起了敲門聲,“咚咚咚!”敲得很響很急。   “大晚上的,誰呀!”二牛收起腳剛想起身去開門,妻子卻先站起身來走向門口,沒兩步就到了門前。   她先是問了幾聲,沒人答應,正打算回來,突然門又響起了“咚咚咚”的聲音,她深吸口氣平復一下恐懼的心情,然后慢慢打開了門,門外佇立著一個身著白衣的人,面無表情……   “你該走了……”   午夜一片寧靜,靜得有了點兒嚇人。   “最新消息……”老電視機里正緩緩地播放起最新的新聞。 +10我喜歡

小說   兩個閨蜜的兩位公子 文/鋫鋫   1 小紅與小蘭一直是很要好的閨蜜,無話不說。她們同一個時間結婚,同一段時間懷孕,同一段時間生子。 懷孕的時候,她們挺著個大肚子攜手逛街,大談育兒經,不知道那是不是已經開始胎教。瓜熟蒂落,兩個孩子相繼出世,他們的生日只差三天。 小紅的兒子取名叫大鵬,小蘭的兒子取名叫大海,大鵬和大海從此在不同的家庭和教育環境中被熏陶、培育,逐漸成長。   2 三歲的時候,大鵬和大海被送進同一個幼兒園, 小紅無論工作多忙,都會在孩子睡前給他講一個故事,已經成為了一種習慣。有一次,小紅想啟發孩子的思維,讓孩子講給媽媽聽。 小紅:兒子呀,媽媽今天有些累,想聽你講故事。 兒子想都沒想,說:我給你講一個《賣火柴的小女孩》吧!小紅有一點點驚喜,原來很多故事已經在大鵬的腦海里儲存。 大鵬:那是一個很冷很冷的圣誕節的夜晚,外面下著好大的雪,一個小女孩在大街上賣著火柴。她劃著一根火柴就是一個希望,她就不停地劃著,想點燃自己的希望,但火被風吹滅了,希望也一個個破滅了。她狼狽地把鞋弄丟了,赤腳走在冰冷的雪地上,直到把媽媽也弄丟了...... 小紅本來有些睡意,卻覺得不對,就笑說:兒子你在編故事呢? 大鵬說:媽媽,你在給我講故事的時候不是也在編嗎? 小紅怎么也沒想到,潛移默化地培養孩子是這么重要,他不僅聽進了故事,也開始辨別真偽,并能效仿。 小蘭忙著美容,每天回家的時候先把孩子洗得干干凈凈,安置孩子睡了,之后便自己坐在鏡子前照前照后、描眉涂眼地折騰。   3 小學的時候,大鵬和大海又進了同一所學校。有一天,小蘭領著兒子去小紅家玩,讓孩子們一起寫作業,寫完作業兩個孩子就在小紅家睡了。 小紅開始檢查大鵬的作業,發現有一道數學題做錯了,她就把孩子叫醒,說:兒子,自己做的事要對自己負責,做完作業檢查過嗎? 兒子揉著朦朧的睡眼,說:媽,那我檢查一遍。 直到他發現了自己的錯誤,改正過來。 小紅摸著兒子的頭說:兒子,以后要養成習慣,作業是不能對付的,沒有做好就沒有資格睡覺。現在,你可以安安穩穩地去做個好夢了。 小蘭說:你對孩子也太嚴厲了,孩子都已經睡了,明天叫他改還不行嗎?我可不舍得把孩子叫醒。 其實小蘭根本沒有檢查孩子的作業。小蘭認為,孩子這么小,讀不讀書也不是關鍵,玩累了就讓他睡吧! 小紅不這么認為,要讓他養成自覺讀書的好習慣,是從小開始的,培養他的好的學習方法,以后就受益了。她也心疼孩子,在叫醒孩子的那一刻,看著孩子熟睡的臉,她也有很多的不舍。但古語云:母慈無孝子,何況,那不單單是孝不孝順的問題,而是以后孩子的成長問題,涉及到他能不能成為棟梁之材。以后他是要自己飛上藍天的,不僅要有豐滿的羽毛、堅硬的翅膀,還要有銳利的目光。父母不能總帶著他飛,何況父母總有飛不動的時候。   4 果然,初中就開始有了轉變,其實小學的時候就不同,但沒有那么明顯。考初中的時候,大鵬以全校第一名的成績考進了重點中學,小蘭花錢為兒子買了一個入學的名額。她說:這孩子真讓我操心! 大鵬的房間就是書海,他的所有角落都堆放著不同的書籍,媽媽不停地為他收拾著,說:兒子呀,我覺得世界有多大,你的書就能堆多遠! 兒子反駁:那才能培養我的思維比世界還遼闊。 小蘭說:小紅,你真有那閑心,我忙得都顧不上大海了。 有一天,小紅去接孩子,等了很久也不見孩子從校門口出來,最后,學生都走得差不多了,才見大鵬紅腫著眼睛緩緩地走了過來。 小紅問:兒子,怎么了? 兒子坐在車里,仍然很氣憤,抹著眼淚說:我恨死我的老師了。 小紅看著兒子委屈的樣子著實揪心,自己也幾乎流淚。但了解事情的真相是最重要的,她隨手拿了紙巾遞給兒子,說:兒子,別著急,告訴媽媽發生了什么? 大鵬緩和了一些,說:今天下午打掃衛生,我打掃完之后就坐下來看了一會兒小畫書,被老師發現了,她把我的書沒收了,并把我叫到辦公室,當著那么多老師的面狠狠地訓斥我,說再也不想見到我。我恨死她了。 小紅拉著兒子的手說:那你有沒有想過,如果是別人,老師會這么生氣嗎? 我就是氣她這個,別人上課睡覺,她也不說。大鵬解釋。 小紅相信兒子,兒子和她交心,從來不會說謊。她勸兒子說:這叫恨鐵不成鋼,老師是在為你著急,快要中考了,她希望你保持第一名,稍一松懈就可能被人追上。當然,也不能因為看個小畫書就這樣教訓你,有點極端,但出發點是好的,她是急昏了頭了。如果她對你不聞不問、漠不關心,那才可怕哪。 兒子恢復了平靜。小紅接著問兒子:想通了嗎?是不是這個理?還生老師的氣嗎? 大鵬搖了搖頭,說:不會了。 小紅說:好,那我們去吃好吃的。 大鵬高興起來,眼淚還沒干呢,笑容就已經遮掩不住了。 小蘭知道了這事,說:你可真有耐心,我在打麻將的時候,我兒子在踢球哪!他才不會和我說學校的事,我們是玩樂兩不誤。 小紅說:我在有意識地培養他的胸懷和容人的寬厚。   5 中考的時候,大鵬考到了市重點高中,老師找到并小紅承諾:學校會把所有的精力放在大鵬身上,只要他留在我們學校,我們保證他會考上一流大學,這所大學與我們學校有協議,并與國外對接,四年之后,可以直接送他出國讀碩士。 可以說這是一條光明大道,一切都安排得妥妥地,但小紅回答老師:容我明天給你答復,我要尊重孩子的建議。 老師說:孩子懂什么?這時候要家長拿主意。 小紅沒有說什么,但她認為在孩子有自己的思想的時候,就應該尊重孩子的意見,家長可以提供參考和自己的想法,但千萬不能強加給孩子。這是在鍛煉他的獨立意識,讓他自己選擇自己的路。 大鵬對小紅說:媽媽,水漲船高,市重點高中聚集著全市的優秀學子,都是佼佼者,在這樣的競爭中機會更多。我不愿意選擇別人鋪好的路,我要憑自己的實力去拼。 這是一種勇氣,也是一種能力,小紅唯有鼓勵孩子,去得罪老師了。盡管老師黑著臉,以往的熱情都變成烏云,小紅也要尊重孩子。 小蘭說:你也真是!什么都由著孩子,我那兒子如果有這樣的機會,我謝天謝地。 小蘭到處找人,花了一大筆鈔票,將大海送到了高中。 小紅說:帶孩子出去玩吧!中考過了,讓孩子放松放松。 大鵬歡天喜地地像個神仙悠哉悠哉,盡情地玩耍,大海捧著一本書在背英語單詞。 小紅說:大海這孩子真用功! 小蘭訓斥著大海:上課的時候睡覺,玩的時候用功,做給誰看呢?   6 高考之前的一個星期,小紅領著大鵬去游山玩水三天,小蘭說:你可真放得開,馬上要高考了,別人都緊張得什么似的,你卻帶孩子出去玩。 小紅說:高考的發揮不在于這幾天,日積月累的知識早就扎根在他的腦子里了。再說,弓拉得太緊會斷的,收回后再發,箭會射得更遠。 高考那天,大鵬告訴小紅:媽,你不用緊張,不用在校門口等我,就像正常的上課一樣,中間休息,我就在課桌上趴一會就行。 兒子這樣的心態讓小紅很寬慰。雖然她心里忐忑,偷偷地站在校門口等待著,但她確信兒子一定發揮得很好!每科考完,她從不問兒子考得怎么樣,不是不惦記,而是怕給兒子的心里增加負擔。她大大咧咧地和兒子一起瘋玩。 小蘭恨不得把餐廳搬到學校,把酒店開在校門口。她說:小紅啊,你的心真寬,我可不行,在這關鍵時刻,我得讓孩子吃好、喝好、睡好! 小紅笑笑,心想,這時候更應該培養孩子的良好心態,無論遇到什么風浪都能把控自己,冷靜地去面對和處理以后人生中所有的大事。 高考之后,小紅和兒子并沒有關心分數,最后還是朋友查分數后告訴了小紅。大鵬被一所全國一流重點大學錄取,可是,他并沒有去報到,他同時申請了國外的重點大學,并很順利地拿到了簽證。他邊玩邊學,良好的學習方法已經在他的腦子里根深蒂固。 又是選擇的時候,國內的大學畢業后就可以有一個很不錯的工作,國外的要自己闖蕩。大鵬選擇了出國。小紅說:無論是什么樣的選擇,媽媽都支持你,媽媽就算傾家蕩產都會圓了你的夢。 小蘭的孩子考到了三本,她也想要孩子出國,可大海考了幾次英語都沒過,始終拿不到簽證。大海也有夢,可這夢就像一顆星星從天上隕落了。 大二時,大海生病,小蘭說:兒子,回來吧,回來媽養你,媽舍不得你一個人在外孤獨地闖蕩。 大海的大學半途而廢,前途就這樣被斷送了。   7 小紅給了兒子一片天空,并培養了兒子堅硬的翅膀,去經風雨,放飛了。她要讓兒子去實現自己的夢,實現自己的價值,在廣袤無垠的世界任意地暢游,然后是回報,帶回彩虹和云和陽光。 小蘭給了兒子一個溫暖的家,供應著兒子的衣食溫飽,她說:我狠不下心讓兒子自己奔波。 可是,這樣的溫飽可能要讓她付出一輩子。 兩個閨蜜的兩位公子,在不同的教育下,有了不同的世界。   作者簡介   李詠麗,筆名鋫鋫。高中開始,作文就被印刷成范本。文字往往比說出口的語言更有分量,所以愿意與文字交流。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d34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