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媽媽〔美國〕戴維·奧丹                                         媽媽為我做三明治做到一半時死了。如果我知道那會要她的命,我就不會要求媽媽做了。以前她做三明治給我吃都沒事,為什么這么突然?我爸爸也不知道為什么。但是,我們不太談這件事,我們根本很少談這件事。有時候我們試著想談,有時候只有我們兩個一道兒吃晚餐,一切都接近完美。但,只是有時候。大部分時間,氣氛不一樣了。經常我會做一些諸如忘了不用替她擺位子的事情,于是我們都不知道要怎么辦。這時,我們根本不想說話。三個盤子、三個杯子。廚房閃閃發光。一間明亮發光的廚房,媽媽總是這樣說。我們就這樣坐在那里——我爸爸、媽媽的位置、和我。媽媽隨時可能一陣風似地穿過那扇門,抓著攬著一捆捆一盒盒的東西,我的大冬季外套密密實實的包住她的肩和臂,她的臉笑瞇瞇的,有條條的皺紋,像植物一樣。我早該知道多一點。我早該知道這些事。媽,你說嘛?為我做一塊三明治就會讓你死掉嗎?這件事真的會殺死你嗎?記不記得以前你怎么跟我玩?記得嗎?我偷偷走向她的座椅后面,拆下她的發卷,用手指梳理她的頭發,直到她說好了,問我想干嘛?然后她站起來,走向爸爸,打開她的浴衣,讓他偷看一眼,看看以前的魅力還在不在。我想是不在了。什么?他說。他從沒看過這個?去做三明治,他說。然后他讓自己的身體像一灘布丁,溶進安樂椅中。就這樣,那是他對她說的最后一句話。媽媽把電視開大聲,走進廚房,而我們所知道的下一件事,就是她大叫救命。我爸爸和我一樣,不清楚到底是怎么回事,于是他從椅子上站起來,穿過房間——他每一步都在地毯上摩擦出聲,好嚇她一跳——然后,就是那樣。媽媽死了,躺在廚房的地板上,腰際的浴袍敞開著。我想到,好,媽媽死了,接下來呢?沒有人想到這個問題。沒有人想到當你發現你媽媽直挺挺地死在廚房地板上以后的事。不過我告訴你,真正有趣的事就是從那以后開始。那是你得對她——老天,你的媽媽——做口對口人工呼吸的時候,而你心里明白,萬一她醒過來,她會因此啐你一口,但無論如何還是得做,否則萬一她不醒過來,一切都完了。那也是你必須打電話叫救護車,且等著他們來,在她臉上蓋上白被單,將她從你身邊帶走的時候。那是你得坐在一邊看著他們在她身上摸來弄去,心里明白他們絕不相信你會試圖救過她的時候。那是鄰居看見你家門口一閃一閃的紅燈,懷疑你到底是個多么差勁的兒子,竟然救不了自己的母親的時候。那也是你必須面對自己的一生,而這一生已成為一個接一個你無法救她的借口的時候。你怎么辦?我們不知道怎么辦,所以我爸爸把她抱到椅子上,然后我們就在那兒等著。我們一邊等,一邊看電視。                     就這樣。但就像我說過的,我們現在不怎么談這件事了。我們怎么談呢?媽媽總是那個開口說話的人。她過去老是這么說。她老是說:“男生們,沒有我,你們怎么辦?”而我們現在正是如此,沒有她。就算你付錢要我們說話,我爸爸和我也不知道如何交談,所以我們連試也不想試。不管怎樣,談的不多就是了。我該說些什么呢?你過得好嗎?一個人睡覺是什么滋味?他不希望我那么說,他根本不希望我那么做。他希望我離開這間屋子,不過,他也并不真的希望如此,你知道的。那他怎么辦呢?如果你不注意點,六個房間可能顯得太多。我有時在吃飯時這么告訴他。我告訴他,他有多需要我,多在乎我。但他不在乎。他在乎廚房,那件袍子,及我為了想救他的太太所做的事。我的手。她的身體。我的唇。她的嘴。                     “告訴我,”他說。                     “那就是你想記得你媽媽的方法嗎?”  +10我喜歡

買   彩   票 文/張正坤(四川)   這真是一個難忘的夜晚。 王曉峯翻來覆去的睡不著覺啊,他在考慮明天究竟體育彩票機搖出什么數?他從概率論和統計數學著手 ,已經潛心研究半年多了。他又把哲學上的偶然性和必然性反復琢磨了很多遍。他覺得排列3排列5,都還是比較難的。那就主攻組合3、1、2 、3、 4、 5 、6、 7 、8、9 、0,每天都是這十個數,每個數出現的概率就是1/10,排列3指三個數順序出現的不能變,組合三的話,同樣是三個數,出現了順序可以變的,這樣難度稍微小一點。因為老婆大人給他的流動資金太少了。雖然在理論上已經有了一些初步的研究成果,但是實踐才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半年多了,買了好多次彩票,雖然數量不大,但是中獎的概率太低了。這說明一點,這其中的奧妙還真真沒有掌握到。還得下苦功夫啊!俗話說得好,功夫不負有心人,一分耕耘總是會有一分收獲的。分析表明,近期2和6是必然要出現的啊。不是今天就是明天或者后天,這幾天是個關鍵啊。但是老婆大人每個月給他發薪80元。其中還包括獎懲,稍微不滿意,零支付,別人說這叫“停薪留職”。所以每次買彩票都得計劃開支,這三天,每天買一個26星。也就是26以后的10個數字,都包含進去。十組數字,每注2元,每天20元。這樣,近期的研究才不會付之東流。好吧,就這樣定了。 第二天下午,辦完事以后,都5:30了。他想趁這個機會到彩票點,與幾位票友好好的再研究一下。剛剛到,老婆大人打來了電話,說她今天要同幾個閨蜜要去健身,接小孩的事情就自然落在他的肩上。   他趕忙騎車到幼兒園,接到小孩以后,爭分奪秒趕到彩票點。剛剛停下車,遇上了從學校放學的自行車洪流。一個毛頭小伙子,一下撞在 王曉峰的車子后面。把小女兒丹丹摔在地上,頭上流血了。 那個學生。一看嚇壞啦,跪在地上說:“叔叔啊,我不是故意的,我的車子剎車壞了。”王曉峰說:“小伙子快起來,男兒膝下有黃金,不要動不動下跪,回去以后快把你的車子剎車修好!” 王曉峰抱起小孩,就到旁邊的診所,給小孩包扎敷藥,一共花了70多塊錢。王曉峰一看還有幾分鐘就到6點了,今天的彩票就要扎板,他心急如焚,趕到彩票點,一摸兜里還有8塊錢,今天只有買排列三了,而且只能買4組。他不假思索對著賣彩票的小彭,氣喘吁吁的說:“小彭,排列3,買一組267、268、265,還有最后一組。”他看看小丹丹頭上的包扎后那個樣子不就是個十嗎? “260!” 他大聲的叫了最后一組,剛買完,時間就是6點了。 回家以后,一邊忙著做晚飯。一邊就關心著今天彩票機搖獎,早早的把電視打開了。 這時,他想起了一個網絡用語“小確幸。”這原本來源于日本作家村上春樹隨筆《蘭格漢斯島的午后》,意思是心中隱約期待的小事,剛剛好發生在自己身上的那種微小而確實的幸福與滿足。果然,九點鐘體育彩票搖獎機排列三出現了“260”,小確幸發生在王王曉峰身上。 他終于中獎了。二元一注中獎一千元,一種愉悅感瞬間傳遍了全身。   +10我喜歡

若塵  若塵說電影 每個人的人生都是自己編織的,我們編織了房子、車子、愛人、子女。   在人生的舞臺上,人會給自己規定一個位置子,并在這個位置上坐好,用雙手和大腦堅定的開始編織自己的人生。   隨著時間的流逝,行為的慣性,我們不停的努力,以求得到更豐碩的回報。   我們望著自己的成就,心生得意,在那一剎那,我們覺得我們能得到一切,能控制一切。   我們不愿停手,不愿放棄,不停編織,不停追求。   我們踢開障礙,掘取更多的資源,我們把自己推進了危險的境地,當發現危險以后,想停下了,但已經卻做不到了。   我們編織的名利地位,其實都是為自己編織的枷鎖。   一個杯子,我們在里面倒入水,這便是水,倒入酒,這便是酒,沒有人會覺得倒入酒的杯子還是杯子,都會覺的那是酒。   一個人,當上了局長,他就是局長,別人都覺得他是局長,不把他當成一個人,他自己也覺得自己是局長,不是一個人。   幸好世間還有佛祖,佛祖告訴所有人,人其實不是一個稱謂,其實是一個人,只是我們自己都忘了。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d34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