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文/葉志超   碧葉粉蓮,香漫十里方圓,青山下的溪灣,蓮姿若仙。 她,如花少女。他,農家少年。鄉野清風牽線,蓮語做媒言,萌動情緣。   “此生不離散。”臨行前他和她許下諾言,相伴此生,花好月圓。 四季流轉,北風蕭寒,凋落平湖翠綠,凍傷蓮花粉衫。 他回村,尋她不見。鄉親說她嫁了大款,早與山村斷了關聯。 他難忘當初誓言。萬里尋她,歡場相見。“我不認識你!”她語氣決然,滑進舞池放蕩狂歡。   剎車聲劃破夜色闌珊,他車禍病危住進醫院。巨額治療費讓他了無生念。 一筆巨款伴隨信箋:“當年為籌娘手術費,謊稱嫁了大款。流落歡場,墮落云端。我已回不去從前。拒你不見,怕誤你前程姻緣,村學校是我捐建。” 春雨淅瀝池塘邊,蓮,拱出淤泥,婷婷不染,風姿傲然。   +10我喜歡

初識程璧是因為《光芒》這首歌。   猶記得無意點開播放時耳朵的錯愕和驚奇,隨之而來的便是內心興奮的砰砰跳動,小鹿亂撞的感覺涌上心頭。   如果說喜歡上一個人是心動,那么彼時,我確定我喜歡上了這首歌,喜歡上了程璧。   程璧,旅日音樂人、獨立民謠女歌手、攝影師,畢業于北京大學外文系日本語專業。一個不可多得的才女,一個充滿靈性而又神秘,內心自由而又理性的民謠歌手。不了解她的人,或許會被她的名字所吸引,畢竟這名字起的當真是別致脫俗,透過名字仿佛就能感知這是個多么靈動的人兒。可是,當你聽過她的歌,了解過她,就會知道一個人的精神世界可以如此的寬闊,理性而又生動。   程璧的歌是我的解藥,也是毒藥。   她成了我最欣賞的民謠歌手,不僅因為她歌曲的內容不落俗套,首首如詩,仙氣又不失深度,讓人可以走進世界,聆聽自然,觀天與撫地,像《夜》、《枯木》,可以讓人觸摸花鳥和蟲魚,像《萬物有靈》、《我和小鳥和鈴鐺》,還可以讓人對話老幼和男女,像《晴日共剪窗》、《給少年的歌》;也不僅因為她的曲風靈動而又溫和,雖有激烈高潮但不壓迫神經。吸引我的,最主要的是這些歌曲的背后傳達出的一種人文關懷和人生態度,一種樂觀,堅強的勇氣和相信美好的觀念傳遞。   她的許多歌都可以讓我拿來作以平和內心,在安靜中思索生活和人生的牽引。   就拿“初戀”《光芒》這首歌來說。   《光芒》是程璧獻唱給大型自然探索類綜藝節目《越野千里》的歌曲,也是它們的主題曲。歌曲描繪了人在大自然中的前進開拓,闖蕩探索中遭遇暴雨狂風和種種挑戰下仍始終保持敬畏之心和信仰美好的狀態。   歌詞中“我心中有一道自由的光芒,是風和花和星空,是魚和沙和海洋”讓人心生美好向往,縱使“大火咆哮直到天亮,從此草原筑起城墻,河水倒著流淌,生命交錯時低頭含羞”,“傷口流著血也會閃光”。如果說這檔欄目的宗旨是“樂觀堅強,永不放棄而不畏傷痕”,歌曲符合節目探索自然的可貴精神,那么,置換到生活和人生中也是一樣的。人活一世,誰也會經歷坎坷曲折,經受磨難考驗。如果傷痛不能避免,不如就勇敢去面對。跌倒了不可怕,可怕的是沒有站起來的勇氣。痛苦過不丟人,丟人的是沒有擦干淚水再度向前的堅強。   《光芒》以一種歌曲入耳入心的模式讓我對生活有了更多的思索和體味,當我學習工作不順心時,我會想到程璧唱道“別讓夢想霉斑點點”,當我頹廢消糜時,心中又想起“魚和沙和海洋”。   每每于此,我內心便漸趨平和。   一首歌曲如果可以給人以生活的力量和相信美好的勇氣,那么就不失為一首好歌。   人人都在努力生長,可并不代表都會成長。成長的路上是不為情緒所奴隸,是敢于直面挑戰和打擊,是黑暗襲來仍相信光明的勇氣,更是內心的自我砥礪和支撐。   程璧說:“我相信只要是真誠的聲音,就都會被聽到。”這是一個實在的歌手。當然,她也在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在證明自己。她認為詩就藏在生活里,歌曲也是,她希望自己的歌不光能帶給人詩歌的美感體驗,更希望可以讓人產生對生活對人生的思考。這是一位歌手的自我價值追求,更是一位音樂人的情懷擔當。   好了,我要聽首歌降降燥了。   原創: 邢玲玲 +10我喜歡

作者:崔秋雅   昨天馬云在湖畔大學演講,從使命,愿景,戰略,組織架構等方面對企業進行了多維度的分析。馬云表示,小公司的成敗在于你聘請什么樣的人,大公司的成敗在于你開除什么樣的人。大公司里有很多老白兔,不干活,并且慢慢會傳染更多的人。開除人,要心好,要刀快。自己曾在大年三十晚上開高管。   大凡有本事的人,都是這樣,有脾氣有魄力。   從董明珠到任正非,從劉強東到郭廣昌,為何商界大佬都是有脾氣的人?都愛拍桌子和罵人?   01   最近在看一檔綜藝節目《遇見大咖》。(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每看完一期,心中總感到快意盎然,京東CEO劉強東、格力老總董明珠、復星掌門人郭廣昌……無疑,每位大咖都是目前國內商界重量級的人物。   在自己的家鄉宿遷,劉強東鏗鏘有力地說:“我今天很生氣,我承諾,京東配送員的工資一定超過縣長!”   董明珠在股東大會上拍桌怒呵:“你們拍拍自己的良心,誰家會給股東的分紅達到10%?”   郭廣昌也曾怒發沖冠地說過:“你以為你是誰?”   幾位商業大咖的身份、地位、實力,無疑給人以強烈震撼,但分分鐘會生氣抑或發飆,更是令吾輩職場小人物印象深刻。(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仔細琢磨,他們火爆脾氣與其自身風格竟毫無違合感,甚至感覺象是駿馬配良鞍般妥貼。那瞬間秒殺大眾的脾氣,緣于自身的底氣、緣于自身的明察秋豪、緣于幾十年來雖身處商戰風口浪尖,但能把舵穩行的能力。   吾輩職場之人,數十年如一日,奔波于生活與生計之間,暗夜中肯定憧憬過,自己也能在某一天,同樣的手握指揮棒、拍桌怒斥,位尊權傾、江山皆由我指點的豪氣和壯志。   但睜眼后,空余眼饞別人的妒火中燒和無奈放棄后的荒煙雜草。   02   L君與我共事十余年,故有比別人更多了解他的機會。   其日常總是一副莫測高深的樣子,好打聽事,更好摻合事。諸如誰家孩子跟他老子一樣,不好好學習談戀愛了;誰家老人去世了,都誰誰誰去了,誰竟然沒去;哪位領導將被提拔了,哪位副職要失寵了,這都是他的工作范圍。   工作間隙,察言觀色,A領導門進、B領導門出,極盡能事,貌似上層路線走的不錯,工作十余年了,卻總也沒挪過窩。   近年來,隨著標準化作業流程的推行,流程辦公、網絡終端運行工作模式的普及,對他來說,缺少了手工、人為、隨意操作的可能,他很是不適應,工作滯步不前,眼睜睜看著年輕人奮起勇進,自己逐日趨于邊緣化。   L君不但沒有反思自己的問題,沒有緊跟形勢,反而更揪心他是不是最近匯報工作哪地方沒匯報到位?抑或是領導家哪件事他沒辦到位?   他終日思慮重重,面色凝重、長吁短嘆,無可奈何生悶氣,可總得有個出氣的對象呀。   于是,動不動就摔個本子、狂撂幾支筆。看得出,他想發火,但似乎沒有恰當的理由,支撐那團火的底氣實在難于凝成最終放肆的發泄。   遇到部門開會,L君也只能在討論環節說些模棱兩可的話,之前的方案展示、市場推廣環節基本是不堪一擊。L君雖有著體制內的編位身份,卻把日常過成了哈腰乞憐、充滿戾氣的丑角。   殊不知,如果他將心思轉移到工作中,完美地去推動、執行工作比什么都強。   工作要看實力,進步要憑業績,脾氣要靠底氣。一個人不努力握取自己的價值,活著無疑就是別人口中的笑話。   03   格力老總董明珠,今年已經62歲,她沒有時間倒時差,隨時自備零食,“讓世界愛上中國造”是董明珠的目標,她每天只想著,怎樣讓產品更好,格力傾注了她全部的心思,所以她不會允許任何人對格力有損害。   格力從采購、生產到銷售禁止腐敗,你不按規則來,她會發脾氣;你在工作執行不力,她會發脾氣;因為她懂,所以她掌握了發言權;因為她知道要什么,所以她不允許偏離。她懂、她知道,是她脾氣的底氣。   京東劉強東,在視察配送員的宿舍時,他大發脾氣。因為,原定的兩人間被改成六人間,衛生間也被簡化,他很生氣,他生氣的底氣是工作了5年以上的員工,到了該談婚論嫁的年齡,需要屬于自己的空間,企業再艱難也不能虧待基層配送人員。正向的、積極的發自人性最溫暖的關懷,使得他的脾氣發的如此完美。   大咖們的脾氣,是站在執行規則,維護應得利益之人的角度,脾氣發得大氣、正氣,很勵志。   但大咖畢竟是少數,職場中如吾輩般人比比皆是,我們站不到家國天下的利益高度,但駐守自已的崗位職責,如何在日常的工作中兢兢業業,扎實做好每一件事,才是我們永遠追求的境界。   不積跬步,無以至千里;不積小流,無以成江海。   商界成功人士光環背后的故事,都是一部長篇血淚史,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   因為你比別人多走了彎路,所以你能直指正確的路;因為你比別人先嘗了苦,所以你會知道哪是甜;因為你的肯定、堅定、篤定,所以你的氣很正,所以你說起話來沒有商量、沒有猶豫,相比于唯諾、經不起推敲,此即是脾氣的來源。   大咖畢竟是大咖,也許你終此一生,都無法觸及那個高度,但只要在走的路上,終將抵達專屬你的目的地。   真正的勵志,存在于我們每個人通過一點一滴的努力,而得到的一切生活里的原滋味。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d34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