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我的親爹在逃荒東北的路上餓死了,我隨娘改嫁給一個姓王的“跑腿兒”(單身漢),這是娘在我剛懂事時告訴我的。   我的后爹黃白鏡子臉,心眼兒不是很壞,當別人說三道四,尤其是多事的后奶嘮叨白養活個外姓人時,后爹的臉會變得鐵青,我和娘大氣不敢喘。   我10歲那年八月節的前兩天,在縣城鋼鐵廠上班的三叔回村,我在村口看到了他,他拎個提包直奔前趟街的后奶家。   我猜想,提包里一定有不少好吃的,如果他手里沒拎那個提包,我也許會上前稱呼他一聲叔叔。   我擔心撈個饞嘴壞孩子的名聲,沒有那么做,而是遠遠地躲到了一棵大楊樹后面,等他身影離我遠了,我爬上樹撅了一些干樹枝跑回家。   剛進家門,瞧見后奶手里拿著兩個小蘋果在和娘嘀咕著啥。見我進屋,后奶迅速地把蘋果塞進娘的圍裙兜里。(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假裝沒看見,走到水缸邊咕咚咕咚喝了半瓢涼水。后奶看了我一眼,若無其事地往外支我:“都是大小伙子了,就撿那么點柴禾?還不再去多撿點。”   娘也隨著說:“還不聽奶的話快去。”   我抹了一下嘴丫子的水珠,轉身走了。   其實我并沒有走遠,而是悄悄地藏在門后偷聽。   “他三叔回來,拿了幾個小蘋果,二叔那邊還有一幫孩子呢,給你們兩個。”這是后奶說話的聲音。(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心里想:后奶真偏心眼兒。因為我身下有一個弟弟一個妹妹,他們都是后爹親生的,后奶只送來兩個蘋果,顯然沒有我的份兒。   不!即使后奶送來三個蘋果,我這個被她掛在嘴邊的外姓人,也不待撈著的。上次后奶送好吃的就留了一手,背著我和娘給了后爹,我敢保證,這次后奶還會偷著給后爹一個大蘋果,指定比送給娘這兩個還要大。   想到這,我的眼淚悄悄淌下來,順著鼻凹一直淌進嘴里,眼淚的味道不是像有些人說的那樣發咸,而是發苦、發澀。   “大的不用給,兩個小的也不能一次給他們。”這是娘的聲音。   我從門縫看到娘把一個蘋果用菜刀切成兩半,切完后她拿著兩半蘋果和后奶進里屋哄弟弟妹妹去了。   絲絲縷縷蘋果的香甜氣息沖出門框,鉆進我的鼻孔,我咽了一下口水,感覺自己像一片秋天枯黃的樹葉,輕飄飄、孤獨地隨風而去,我渾身感到寒冷,心里詛咒起后爹和后奶……   天黑下來,我們全家人關燈上炕睡覺,我在間壁的小北屋怎么也睡不著,一直聽著南炕母親和后爹,以及弟弟妹妹的動靜。   弟弟妹妹吵鬧著還要吃蘋果,吵鬧聲刺激得我不想蘋果的事情都不行。   “好東西不一下子吃了就能死!”娘生氣地下炕走到外屋,隨即切蘋果的聲音使我再次咽了一大口口水。   委屈、無助、痛恨,我的心里沒有別的感受,只有這些!忽然,我感覺動靜不對,好納悶,娘的腳步聲怎么離我越來越近,她的雙腳好像已經站在我頭上炕沿邊的地上。   我仰臉一看,沒等辨認清娘的臉,娘將一長條蘋果快速往我嘴里塞,也許是沒有光亮看不清,也許娘“心虛”所致,她手直哆嗦,手里的蘋果條跟著“共振”,因此蘋果條誤撞我腮兩次,最后才“找到”我的嘴。   這條蘋果是蘋果的中間部分,因為蘋果的小尾巴還在上面。   娘為啥給我塞一條蘋果的中間部分,我懂她的良苦用心。她如果把蘋果均勻的切三半,弟弟妹妹會發現蘋果少了,會鬧她。 切出中間部分給我,不容易被矯情的弟弟妹妹發現,可以蒙混過關的顧及我。   想到這,我眼睛一熱,喉嚨發緊。   我不忍心馬上嚼碎嘴里的蘋果,而是將它含在嘴里吮吸著它的汁液,為的是讓偷偷摸摸,且美好幸福的母愛在我口腔里久留一會兒。   蘋果堵住了弟弟妹妹的小嘴,他們也不鬧了。   我聽到后爹唉了一聲,之后問娘:“沒給老大一塊?”   娘回應:“他睡了。”   后爹咳嗽著下地,這是他到外屋馬桶撒尿的前奏。   我把頭縮進被窩,想趁這段時間把嘴里的蘋果嚼碎、咽下,以防止后爹察看我,驗證娘的謊話。   果不其然,后爹的大腳板趿拉鞋的聲音離我越來越近,我快速的、胡亂的嚼碎嘴里的蘋果,可火柴棍兒長短的蘋果小尾巴發艮,怎么也嚼不碎,情急之下,我把它和蘋果核一起咽進肚里。就當時來講,別說它是一個蘋果的小尾巴,哪怕是只小刀片,為了不連累命苦的娘,我都會毫不遲疑地把它吞掉!   我緊閉雙眼,裝出睡熟的樣子,還發出呼嚕聲。   突然,一只粗糙的大手伸進我的被窩,貼著我的身體左側放下一個圓圓的東西。我猜測,一定是一個大蘋果。   后爹的背影離開后,我一手抓住那個圓圓的東西,把它放在鼻孔聞了聞,果真是一個大蘋果,我簡直不敢相信這是真的!   我把蘋果貼在胸口怎么也睡不著。滾燙的淚水剎那間迷蒙了雙眼,并從眼角滾落,浸濕了枕頭,我嘴狠狠咬著被角,以防止哭出聲。   我哭母愛的偷偷摸摸,我哭我對后爹的錯怪,我哭我苦命中也有甜蜜……   后來我做了一個甜美的夢,夢中的我躺在彌漫著清香的蘋果園里,樹上,筐里,都是大大圓圓的蘋果,我吃也吃不完,打飽嗝滿嘴都是香甜的蘋果味。   興奮的一夜,我急切的盼望天明,天明后,我要找機會向娘報告喜訊,讓她先咬一大口我手里的大蘋果,她咬完了我再吃!   天蒙蒙亮了,我穿好衣服,等著娘下地去外屋灶房做飯。我要在這個時候去見娘。   果真照我想象的來了,娘給熟睡中的弟弟妹妹蓋蓋被,去了灶房,我躡手躡腳的跟了出去。   見到娘,我急不可待的拿出那個我一直沒舍得吃大蘋果,湊到娘跟前壓低聲音炫耀:“這是爹昨晚偷著塞給我的,娘,你咬一大口!”   娘瞪大眼睛看看我,又看看大蘋果,臉上露出驚喜的神情,突然,她猛地一下把我摟在懷里,我眨著雙眼望著她,等待她的嘴狠狠咬一下我手里的蘋果。   可娘的嘴角顫抖著,沒有去咬蘋果,她的眼淚卻像雨一樣澆在我的臉上…… +10我喜歡

早上醒來,聽到樓下一陣吵鬧聲。探頭望去,見那株楝樹下圍著一圈人,中間站著兩個主角——小區物業管理員小王和對面一樓住戶老顧,正為楝樹吵得不可開交。   這棵樹擋住了我頭上的陽光。老顧抬頭望著楝樹,漲紅了臉說,我得砍了它。老顧揚了揚手中的斧頭。   楝樹枝葉婆娑,細小的葉片在陽光下閃著綠油油的光澤,隨風招搖著。它絲毫感覺不出危險正在一步步逼近。   這棵樹不是你個人的,它是小區的公共財產,你不能說砍就砍了。小王試圖用樹的公有屬性征服老顧。   老顧一聽更不耐煩了:既然是公有的,為什么只擋了我一家的陽光?   一句話噎住了小王。此刻,濃密的枝葉將一方天空遮得嚴嚴實實,光線根本透不進去。小王望著眼前老顧家暗淡的客廳,張了張嘴,說不出話來。見小王沒詞了,老顧覺得自己占了上風,得乘熱打鐵,乘勝追擊。   事實明擺著,擋了我一個人的陽光,我就有權處置它。老顧挺直腰桿,又一次揚了揚斧頭。   小王見狀,忙上前兩步,抱住了楝樹,就像抱著自己的孩子。   老顧翻了翻眼,只好將斧頭放下。他喘著粗氣,臉變成了紫色,氣鼓鼓望著小王。小王呢,嘴巴哆嗦著,臉成了一張紅布,說什么也不讓老顧動樹一個指頭。   圍觀的人只是好言相勸,可也各抒己見。周嫂說,剛過去的大夏天,坐在楝樹下的長椅上乘涼,清爽得很。吳大叔附和道,楝樹花開起來蠻好看,還有股香味呢。老顧一聽泄了氣,彎下了腰,這些話可不是向著自己說的呢。   抱著孩子的小劉皺了皺眉,責怪楝樹招鳥,大清早的嘰嘰喳喳,鬧得人無法貪睡。正說時,像是配合似的,剛落樹上還在晃悠的一只畫眉就拉下了一泡鳥屎。   小小鳥屎一下子成了楝樹另一罪狀,作為老顧砍樹的新佐證。老顧的身子再次挺拔起來。   一個堅決要砍,一個死活不讓,老顧和小王各執一詞,展開新一輪口水拉鋸戰。   這時,坐在邊上正忙活的磨刀匠開了口,為什么不想著給樹挪個位置呢?   這一句提醒了老顧和小王,他倆摸了摸頭,不好意思地笑了。剛才還七嘴八舌邊勸架邊瞧熱鬧的鄰居們也恍然大悟,是啊!剛才為什么沒想到這一招呢?   很多事想開了,也不過是一棵樹的問題那么簡單。磨刀匠邊屈身磨刀,邊輕言慢語道。   原創:燈火上樊樓 超哥的隨筆 +10我喜歡

文/耿德亮   人的命運多舛,林語凡坐在北京西郊公園一隅,邊抽香煙,邊瞧著西沉的落日。不由心底升起一絲莫名的悵然。此時,那段軍旅生活又重新浮在眼前……。   1969年春,林語凡入伍在南京軍區某部服役,1米8幾的個頭,出身好,高中文化,是連里的標兵,人長的俊俏,軍事素質好,提干大有希望。哪知,連衛生員周珊珊,相中了林語凡。不是偷著給他送香煙,就是給他送香皂等緊俏生活用品。就這樣倆人默默拉近了關系。   開始,林語凡并不了解周珊珊就是周師長的女兒。那時,部隊是不準談戀愛的,兩個年輕人都在青春期,也就覆水難收了。這件事讓連長孫猴子(連長一副雷公臉,暗地戰士叫他孫猴子)知道了,把林語凡叫到連部,臭罵一頓,說他糊涂。   當日晚上,指導員找他談心,好話說了一籮筐。最后撂一句話:"此事關系你的前途,自己掂量吧!……!"。   林語凡在前途與愛情之間,真是難以割舍。在一個夜深人靜的晚上,他將周珊珊約到僻靜處,吞吞吐吐,艱難地說:"珊珊!咱倆的事…散了吧!我…我不配!"。周珊珊眨眨眼睛說:"林語凡,是否有人說什么啦!哪個渾小子多管閑事?是連長還是指導員,說是誰?讓我爸撤了他的職。"。林語凡嘟嘟囔囔,始終沒說出所以然來。   過了不久,周師長來團里視察工作,剛到團部就對李國富團長說:"馬上把一營二連的林語凡給我叫來!…"。正在訓練場訓練的林語凡聽連長說周師長要見他,當時嚇出一身冷汗。他同連長一前一后趕到團部,孫猴子"啪"一個立正:"報告師長、團長!林語凡帶到!"。說罷,閃到了一邊。林語凡也"啪"一個立正:"師長、團長!二團一營二連三排戰士林語凡奉命來到!"。   師長周瑞武看了林語凡一眼,臉色陰沉地說:"林語凡!將三大紀律八項注意背一遍!"。林語凡口若懸河,一字不漏的背誦一遍。周師長又問道:"林語凡,如果美帝國主義和蔣介石要聯合反攻大陸,你們怎么辦?"。林語凡斬丁截鐵地回答:"浴血戰場,誓死殺敵!一切反動派,都是紙老虎!回答完畢!"。周師長命令:"林語凡!立正,向后轉,跑步走……!"。林語凡頭也不回一直朝二連三排訓練場跑去……。   周師長臨走時撂下一句話:"這小子是塊好鋼!"。   原來,周珊珊一次回家,向爸爸坦白了這件事,此時,她已經21歲,比林語凡大了一歲,并在父親面前把林語凡說得像多好多好,似乎無可挑剔。她撒驕說:"爸,今生女兒非林語凡不嫁!"。   周師長就這一個寶貝女兒,視為掌上明珠,嘴上雖然沒有答應,瞧他那嗔怪的神情,女兒知道父親已默認了。周珊珊雙臂抱著爸爸撒起嬌來:"爸爸!您真好!女兒有您這個好爸爸,不虛此生呀!哈哈哈哈!"。周師長若有所思,站在旁邊的媽媽嘆了一口氣:"唉!還是你與老周親,媽,白疼你這個小冤家!"。周師長咧開毛胡拉磕的大嘴:"瞧!你媽還吃女兒的醋呢!"。待女兒回連隊后,周師長決定到二團去一趟,視察一下工作,順便見一見林語凡。     周師長在二團視察完工作回家后,對愛人說:"珊珊這丫頭還算有眼力,我打算把他調離珊珊遠些,在一塊兒會影響雙方的進步。三師趙師長不是要找一個警衛員嗎?讓林語凡到老趙那兒去,媳婦兒,老趙準滿意!"說著便給三師師部打電話。   林語凡從周珊珊口里得知,周師長并沒有反對女兒與自己的事,覺得心里一陣輕松。可沒有一個月,突然接到通知,自己被調走了。臨走時,周珊珊還送了他一程,瞧周珊珊那模樣,還挺高興似的。林語凡,不知該喜還是該憂,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   林語凡到三師跟趙師長當警衛員,工作也較出色,挺讓趙鐵鵬喜歡。一次趙師長到南京軍區開會,見到周師長開玩笑說:"瑞武弟!這小林真不錯!在我身邊人有些可惜呀!過段時間讓他到基層連隊去,先讓他擔任排長,鍛煉鍛煉!"。周瑞武聽罷笑笑:"老趙,你的兵你就看著辦吧,千里馬如讓它拉磨,你舍得嗎?"。   半年后,林語凡在三師一團三營二連擔任排長。這時,周珊珊也調到了趙師長屬下一團衛生隊工作。林語凡與周珊珊又有了見面的機會。 周珊珊在衛生隊擔任副隊長,級別屬正排級。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d34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