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可協助開發的產品如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鞋墊、乳膠鞋墊、孕婦鞋墊、懷孕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tw.com/

DEY115VCEF15VCEGOOD

被先生騙著隨他到山里生活,推開門的剎那,我失望極了。 除了一張單人床,和一堆“垃圾”外,便什么也沒有了。 雖然先生后來做了床,桌子,晾衣桿,可房里依舊空空如也,沒有家的味道。 我又不想花錢購買,到時候帶回去多余,丟了可惜,只好充分發揮自己的想象力,利用有限的資源。 這些天迷戀上在菜市場討要菜筐,總是不厭其煩的跟著一趟又一趟出去買菜,等廚房把菜都騰挪出來,便大聲喊:“把筐子給我。” 他們便會很高興的答道:“拿去吧!” 誰也不會跟我搶,對他們來講,不過是沒用的垃圾。給我,還不用跑垃圾池丟,倒是省了一趟麻煩。 我卻寶貝的很,歡天喜地拿去水池洗,很多人便站在一旁看熱鬧:“你洗了做啥?” 我也不說,只是道:“過幾天來家里看。” 我一共要來12黑筐,都被我洗得干干凈凈。 一個做了鞋架,一個做了臟衣籃,有五個組合成了小書架樣式,用來放藥零食洗漱用品等,另外五個被我翻了面靠在墻角,鋪上墊子,成了小沙發。 每有人坐,我便站在一旁緊張地喊:不能太用力! 業余愛好變成了撿垃圾,輪胎,石頭,竹筒,酒瓶都撿回家。 將輪胎洗刷干凈,包上布,再放個我淘來的小枕頭,變成了懶人椅,窩在里面看書,超級舒服。 先生每一回來便和我搶,我們便猜拳,輸的人坐“沙發”。 石頭被裝在酒瓶里放水養著,放在“小書架”上,被誤以為是我花大錢買來的。 竹筒成了我的筆筒,又清新又雅致。 后來先生干脆跑去后山給我鋸了一根竹子回來,高低不同的花瓶也有了,煙灰缸也有了。 后來干脆連杯子,碗筷都換成了竹具。 先生被我帶偏了畫風,居然撿了張破墊子回家,洗刷出來,各種顏色交織在一起,碰撞出了強烈的民族感,非常驚艷,剪掉破損的地方,鋪在中間當地毯用,清早便成了我的瑜伽墊。 一日,和先生下河抓了兩條小魚,十幾只蝦米,又撿了些貝殼,花了10塊錢買了個魚缸養了起來。 家里插了花又養了魚,便有了“活色生香,如魚得水”的味道。 每當來客,總會驚訝的說:“呀,你家好漂亮!” 我便笑:“這是撿來的家。”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減肥文案 朋友圈搞笑 1、我減肥的時候,你一定要來哦,因為看見你,我會沒有食欲感。 2、找一份自己喜歡的工作,不會因為體形而被拒絕。 3、衣服,褲子,怎么你們都瘦了。 4、只有對美麗身材的渴望大出對失望的渴望,才有可能減肥成功。 5、胖的原因大概就是,瘦小的身軀,容不下我偉大的人格。 6、能大聲喊出來的,都是真話;能老遠認出來的,都是真胖! 7、胖孩子的青春之歌真是一首肉包子歷險記。 8、減肥沒有那么容易,每塊肥肉都有它的脾氣。 9、減肥一詞,說出來只是為了嚇嚇身上那些肉。 10、要瘦就得付出代價,受不了就繼續在胖子行列混,反正世界上胖子這么多,也不差你一個。 11、很多人都把“做人要大度”理解成了“做人要大肚”。 12、千萬不能胖,不然以后窮得去討飯,都沒人信你是乞丐。 13、對于減肥這種高大上的事情,還是等我們吃飽了再好好研究吧。 14、我曾經也瘦過,一想到就心酸。 15、我覺得今年沒必要減肥了,因為夏天不會來了,還有四個月該供暖了! 16、多虧我是個胖子,傷心時我可以捏捏肚子。 17、反正世界上胖子這么多,也不差你一個! 18、我再也受不了我那吃貨閨蜜了,她居然想把我那個小核桃的手鏈,敲碎吃了。 19、其實我會瘦的,我就是先胖一會兒玩玩。 20、都什么年代了,一點減肥意識都沒有。 21、不要看見別人長的胖了點就叫人家…粗人! 22、我媽做的飯菜一次次擊敗了我要減肥的決心! 23、一個人若連自己的肥肉都搞定不了,還怎么搞定別人的心! 24、這么多年我媽把我養這么胖容易嗎,我就不減肥,堅決不減。 25、身在福中不知福,說的是有些人已經發福了,但自己卻裝作不知道一樣。 26、我怎敢倒下,我身后就是體重秤。 27、我胖的時候都不嫌棄我的人們,等我瘦了我一定會好好報答你們的! 28、從前有個胖子,聽說瑜伽能減肥,皇天不負有心人,兩個月后,他變成了一個柔軟的胖子。 29、裝個逼,果然又肥了,冬天不肥夏天肥,年年減肥年年依然肥,把屁股瘦瘦,手臂瘦瘦,大腿瘦瘦,其實也就差不多了,要求也不高。 30、減肥這種事,都是在喊,瘦子在做。 鼓勵減肥的朋友圈文案 1、沒辦法!人家瘦子!胃小!再不克制就一輩子羨慕別人吧! 2、胖子沒資格吃!一定要瘦了再說。 3、我要減肥我也想變成美麗的女孩。 4、世界上有兩個我,一個吃貨的我,一個真心想減肥的我。 5、說我不用減肥的人都是壞人。 6、減肥沒有那么容易,每塊肉都有它的脾氣。 7、美食當前,卻不為所動,這才是減肥的最高境界。 8、減肥一詞,說出來只是為了嚇嚇身上那些肉。 9、我們是胖子,營養過剩的胖子,少吃點不會怎樣的。 10、一個女人如果連自己的體重都控制不了,何以掌控自己的人生! 11、減肥沒有那么容易,每個人有他的體積。 12、胖子就算心靈再美也是好心的胖子,那個可恥的稱號永遠也脫不掉。 13、沒辦法!人家瘦子!胃小! 再不克制就一輩子羨慕別人吧! 14、最悲催的事情就是,身材很骨感,臉型很豐滿。有木有? 15、空有一顆減肥的心,卻生了一條吃貨的命。 16、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愛,不是恨,而是熟悉的人,漸漸變得陌生。 17、說出口的傷痛都已平復,絕口不提的才觸及心底。 18、我想告訴你,我一直在減肥,只是沒有瘦而已。 19、如果你和我說你不能忍餓問我怎么辦,我只能說那你別減了。 20、心靈美比外在美重要,但兩全其美豈不是更好? 21、我有一顆減肥心,但長著一張好吃嘴。 22、不要只是想著自己瘦了的樣子,而不做努力。 23、你們給我挺住,都別吃。都那麼肥了怎麼還有臉吃! 24、一個人連自己食欲都控制不住,還跟牲口有什么區別? 25、最悲催的事情就是,身材很骨感,臉型很豐滿,有木有? 26、加菲貓和機器貓只是卡通人物,我們生活在現實中。 27、看見別人減了斤斤羨慕的要死,他們是怎樣熬過來的,你知道嗎? 28、要瘦就得付出代價,受不了就繼續在胖子行列混。 29、每次吃飽飯后都有一種想減肥的欲望。 30、是誰當時信誓旦旦的說“我要減肥,一定要成功”——是你! 調侃減肥的幽默文案朋友圈 1、說什么心寬體胖,一想起自己的體重就郁悶! 2、我會胖的原因是因為許多事放在心里,不好瘦。 3、女人不對自己狠心,男人就會對女人狠心。 4、多年前你的一句保重,我至今沒瘦。 5、單位組織體檢時,在眾目睽睽稱重,結果你稱后,就解散了(秤沒了)。 6、每次我說減肥,只不過是想嚇嚇我的小肉肉們。 7、科學家說,超重越多,壽命越短! 8、胖子的人生就像量筒,注定估讀一生。 9、如果這個冬天你再控制不住嘴,也不減肥,你將有個很特別洋氣的英文名——肥德圓不隆冬。 10、累一天了,來一杯奶茶吧,放心,只要沒人看見,你可以當它是零卡路里。 11、我之所以把自己吃的這么圓,是為了不被別人看扁。 12、一個人連自己的體重都控制不了,還怎么控制自己的人生! 13、我想告訴你,我一直在減肥,只是沒有瘦而已。 14、胖菇涼的夏天是“想到減肥就心塞”。 15、如果真瘦不了,讓我長高點也行啊! 16、浪漫出游時,不會把男朋友自行車的后帶磨平。 17、可以觸摸的痛苦是什么?就是我覺得肚子都餓扁了,一摸還是有一坨肉。 18、減肥要有這樣的決心:要么瘦、要么死! >>>更多美文:搞笑文案

行走是人體最基本的運動形式,行走過程中足部承載了全身的重量以及運動帶來的負荷。因此,鞋墊幾乎成了每個人都要用的物品。雖然鞋墊的存在感不高,但是高雄左營鞋墊OEM經銷的作用可不少:

1. 防止腳在鞋內滑動;
2. 提高承托,提高步伐的穩定性;
3. 減震;
4. 矯正步行及站立姿勢。

既然花壇乳膠鞋墊開模工廠是必需品還如此重要,那麼在買鞋墊時,我們應該有哪些選擇技巧呢?

首先,我們要看的是鞋墊的厚薄程度,一般布或者纖維做的鞋墊不能太薄,太薄了墊上鞋子裡面後腳不太舒服,除非鞋子買得小了一點。

接下來我們要看是否吸汗,裡面主要是什麼成分,一般布鞋墊需要經常換洗,這種主要靠布吸汗;如果是竹炭或者其他纖維的不需經常洗,但是可以幾雙換著穿。

後面我們要看的就是鞋墊的軟硬程度,鞋墊太軟的話很容易皺起來,導致鞋墊縮成一塊,最後讓你的腳受不了。但是鞋墊太硬了也不行,太硬了會導致腳底板痛,久而久之腳板就會長厚厚的繭,那以後只要買到硬的鞋墊腳都痛。所以鞋墊要選擇軟硬適中的。

接著要看高雄楠梓鞋墊自創品牌設計經銷的做工。鞋墊在做工上要求精細,不能有線頭露在外面,更不能有沒縫合好的地方,因為腳經常運動,而且摩擦比較大,如果有線頭或沒有縫合好的地方那麼很快就磨壞了。

最後還有一點就是可以適當選擇比自己的鞋子略小一點點的鞋墊,但是偏差不能太大,放下鞋墊後空隙控制在2-3毫米左右為宜,如果鞋墊完全跟鞋子吻合,那麼在取鞋墊時會比較麻煩,臺中神岡腳窩鞋墊工廠批發商需要有較長的指甲才能取出。其實,目前市場上的鞋墊多種多樣,一般來說經常運動,腳易出汗的儘量選擇略厚且吸汗的鞋墊為宜,在冬天和夏天也有一定的區別,夏天可以選擇吸汗透爽類型的,而冬天可以選擇吸汗保暖,冬天的鞋墊還需要注意的是不能一雙鞋墊長期穿,儘量穿多買幾雙換著穿。

 


高雄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板橋牛皮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SEBS鞋熟設計開模代工廠台南新市鞋墊OEM經銷 秀水鞋墊開模OEM工廠 台中豐原牛皮石墨烯鞋墊開發生產ODM工廠三重皮鞋鞋墊工廠 高雄仁武腳窩鞋墊經銷 台中烏日鞋底開發OEM工廠蘆洲鞋材鞋墊批發貼牌 高雄鳳山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批發商 彰化TPU鞋底設計開模加工廠

 

arrow
arrow

    i64hd34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