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私人接觸〔美國〕切特·威廉森                                         “種子目錄”——丟掉;“頂點”的廣告單——留給瑪莉;“體育畫刊”——留著;電話單、電費單、瓦斯賬單——留著、留著、留著。去他的。                     “私家偵探”的續訂通知——丟掉……喬。普里地把它扔了,但它正面朝上,掛在垃圾桶邊緣搖晃。他準備把它推進桶里時,注意到封面左下角印著內附私人信函的字樣。私人,狗屁,他想,不過還是撿起來看。親愛的普里力先生:我們還沒收到您續訂私家偵探——一本有關電子及個人監視的雜志——的通知。我們相信,您忠實地訂閱九個月以后,必然會繼續訂閱,好讓我們持續將私家偵探送到馬利代爾大道十九號,您的府上。普里力先生,我們不須提醒您,監視技術日新月異的進展。我們確信住在紐約州賽得惠耳鎮的您,已親眼目睹這種結果。所以普里力先生,今天就利用這個郵資已付的信封寄給我們十一塊九毛五,那么您便能不斷獲取有關監視的最新訊息。身為一個與法律執行有關或感興趣的人,您絕對不能沒有私家偵探,普里力先生。最誠摯的問候!大衛。麥可森訂閱部主任P.S.普里力先生,如果您決定不續訂,可否請您花點時間,告訴我們原因?請利用這個郵資已付的信封,謝謝您,普里力先生。喬搖搖頭。他們以為他們在愚弄誰?“普里力,”喬自言自語。                     “老天!”瑪莉的哥哥漢克替喬訂了“私家偵探”,作為他的生日禮物。                     “開玩笑的。”                     他說,色瞇瞇地朝喬眨眨眼,暗示著他和漢克用喬的望遠鏡偷看廣場對面公寓里那個昆西女郎脫衣服的下午。要滿足瑪莉對漢克這個玩笑的好奇心,可真得發揮一些想像力,而每回“私家偵探”抵達他信箱的時候,喬仍然覺得有點兒不舒服。現在他們竟然要他續訂?他正要把信扔進垃圾桶時,忽然想到附言里“請告訴我們原因”的話,也許他就這么辦。他不打算寫出他對私家偵探的所有感覺,只要讓他們了解他對那封“私人信函”的感受。親愛的麥可森先生:我訂了私家偵探九個月以后,決定不續訂,因為我對那封佯裝私人的電腦處理信函感到惡心和厭煩。我寧愿接到一封給“親愛的訂戶”的誠實信件,而不想看到那些老是出現在我信箱里的贗品垃圾。所以請你幫幫我的忙,別再寄任何續訂通知到紐約可愛的賽得惠耳鎮馬利代爾大道十九號給我,好嗎?最煩人的問候!喬瑟夫。H.普里地P.S.我的名字是普里地,不是普里力。請教教你的文字處理機。喬把紙張從打字機上拉出來,放進郵資已付的信封。兩個禮拜后,他收到另一封續訂通知。和以前一樣,信封上印著內附私人信函。他正打算原封不動扔進垃圾桶時,看見這回信封上的名字寫對了。                     “小意思。”                     他喃喃地說,和瑪莉一起坐在長椅子上,撕開信封。他想,他們可能給他回信嗎?親愛的普里地先生老天,又是文字處理機作出來的玩意兒……至少名字寫對了。我們收到您不久前的那封信,并且十分遺憾您決定不續訂私家偵探——一本有關電子和私人監視的雜志。然而,我們希望您考慮一下,因為如果您現在以優惠價格四百廿七元八毛五續訂九期,四百廿七元八毛五?搞什么鬼?上回不是十一塊九毛五嗎?我們便能不間斷地寄書給您,帶給您關于監視科技的最新消息及資料。普里地先生,在目前的世界上,應密切吸收這類知識。您將學到和紐約市執法官員借以破獲史上最大宗販賣海洛因案件的技術、聯邦調查局借以逼迫蒙大拿州州政府垮臺的技術,及告訴我們您和拉耶特。史奎爾思為期四個月的桃色事件的技術,極為類似的知識。嘩——喬可以感覺到他臉上血色盡失。您同時將學到攝影監視的秘訣,及如何讓您的努力與這張二乘二照片相當的技術,相片是您和史奎爾思小姐在紐約可愛的賽得惠耳鎮賽得惠耳汽車旅館會面的情形。喬連忙彎腰尋找信封,它危險地躺在瑪莉的莫珂兒雜志旁邊。他盡可能偷偷地看向信封內,發現光滑的廣告紙和回復信封之間,夾著一張很清楚的彩色照片,是姿勢不雅的他和拉耶特。他不禁哼了一聲,他太太抬起頭來看他,他拍拍信封口,虛弱地一笑,看完那封信。我們誠摯地希望,普里地先生,您迅速寄來四百廿七元八毛五的支票,好再加入我們這個消息靈通訂戶的大家庭。十天內寄來如何?    +10我喜歡

一天傍晚,我準備要做晚飯時,女兒女婿一臉的不悅回到家里,我還以為小兩口吵架了呢,正要開口詢問,女兒氣哼哼的把包往沙發上一扔,便數落開來:“媽,那個小飛太過分了,看上去挺老實的,怎么可以這樣啊!”未等我反應過來,她又接著嘟囔:“今天下午,對面的陳歌告訴我,她家的伙計看到小飛今天一早和一個年輕人鬼鬼祟祟的從店里提溜兩個大旅行包走,讓我看看店里丟什么沒有?一開始我還不相信,等我到店里問他昨晚是不是有人在這里過夜時,他支支吾吾的說他表哥從湖南長沙回家,特意路過這里來看看他的。不過,他言辭閃爍,有些慌亂,顯得心虛的很。”“你們可發現丟什么沒有?”我問她。“后面的庫房堆得滿滿的,少點什么小東西哪能看得出來啊!媽,這個人我和劉海都不想用了……”   上世紀九十年代初期,女兒女婿在六安市建筑市場開了一家建筑材料裝飾商店,生意很好,就雇了一個人,這個小飛是我姨弟從老家碭山介紹來的,小伙子眉清目秀,挺老實的一個孩子。在店里干了幾個月,很得女兒女婿的喜歡和信任,平時都是讓他自己在店里吃住,如今出了這樣的事情,還真是有些意外。“你們該沒有直接問他拿沒拿東西吧?”我問女兒。“沒有,考慮到他是舅舅介紹來的,再說又沒有抓住什么把柄,怎么好意思直接問他啊?”女兒不忿的回道。“我和劉海的意思是讓他自己把東西拿回來,我們就不追究了,然后就讓他走吧,這樣的人誰敢用啊?”聽女兒這么一說,我心里稍感欣慰,女婿劉海平時的脾氣不大好,這次沒有莽撞行事,倒有點出乎我的意料。   這個人肯定是不能再用的了 ! 當面質問還真有點難為情,何況他不一定承認,為這點東西報警查辦,這對于年輕人來說將永遠是個污點。但是,兩包東西就這么讓他不聲不響的拿走,想想都讓人氣悶,就像吃飯的時候看見一只蒼蠅那般的惡心欲嘔!年紀輕輕的手腳就不老實,將來如何得了?思來想去,我讓女兒女婿明天到店里還像往常一樣,當作什么事情也沒有發生。   晚上十點多鐘,我給姨弟打電話,讓他轉告小飛家人,說小飛在店里因偷東西剛才被公安局帶走了,而且小飛什么都招了,如果贓物不送回來,有可能會被判刑!說完我便直接掛斷了電話,反正這個時候他們也無法找小飛求證。沒要二十分鐘,我家的座機便急切地狂叫起來,不出所料的話應該是小飛父母打來的。他表哥清早從六安走的,中午就應該回到碭山,小飛讓他帶走的東西他們下午就應該收到,對于這樣的不義之財他們能心安理得的接受,有縱惡貪贓的嫌疑,如今事犯,知道著急,為了以示薄懲,我故意不接電話,任它在那里響個不停。自動停了之后,不到兩分鐘,電話再一次急切地響了起來,我不急不忙的接起:“喂,你哪位?”我的話音剛落,電話那頭便傳來一聲急切的呼喊:“是老姐姐嗎?我是小飛他爸,首先向您說聲對不起了!沒想到小飛會做出這樣丟人現眼的事情,娃他娘剛才告訴我小飛表哥傍晚送我家一些東西。”未等我接腔,他又接著說道:“我現在沒在家,具體多少東西我也不清楚,明天我會和娃他娘把東西給您們送回去,并親自向您們賠罪,還望您們一家高抬貴手,饒了小飛這一次……”邊說邊一個勁的在電話里賠禮道歉。“小飛他爸是吧,發生這樣的事情,我們也沒想到啊!今天女婿去店里發現丟了一些東西,先問的小飛,他說他不知道,我女婿才報的警,你看看,這親戚里到的弄得多不合適。這樣吧,明兒你把東西送來就行了,就不要讓弟媳跟著跑了,孩子在這里不會有事的,你們放心吧。”聽我這樣說,電話里傳來一聲聲感激的話語。   第二天中午,一輛警車停在我家門口,原來小飛他舅舅是碭山縣局的,今天親自開車送小飛爸過來,一打開車門便滿面堆笑的說:“老姐姐,實在是對不住了,孩子在這里給您們添麻煩了!我帶他爸登門賠罪,還望您們大人大量,多多包涵!”小飛他爸更是直接拉著我的手說:“老姐姐,對不起您們了,孩子做出這樣丟人的事,是我沒有教育好,我給您賠不是了!”說著便要向我鞠躬,我趕忙拉住他:“沒什么的,孩子年輕,讓他改過就好。”接著小飛舅舅從車上拿下來兩個旅行包,就地打開,里面裝滿了插座開關燈頭電纜線之類的東西,并讓我女婿看看東西都對不對?說東西原封不動的都拿回來了。我女婿忙說不用看了,先進家里喝杯茶再說吧。小飛他爸又從車上捧下來兩箱碭山雪梨,說是家鄉特產,特意帶來讓我們嘗嘗的。   見到他們這種態度,女兒女婿熱情的把他們讓進家里,沒坐一會,他們便急著要去拘留所看小飛。我笑著說:“孩子沒事的,你們放心吧,現在已是晌午了,吃個便飯,我們邊吃邊聊,吃完飯就讓他們帶你們去看小飛。”我們說話的功夫,女兒已經把酒菜擺上,他們都是敞亮人,沒再客氣。   “今天大老遠的把你們從碭山招來,還真是有點過意不去,我先干一杯,算是賠罪!”女婿首先站起來向他們表示歉意。“哪里哪里,孩子在這里做出不恥之事,您們大人大量不與計較,我們已是感激不盡了,這又上門叨擾,更是慚愧的很,說不好意思的應該是我們才對!”小飛舅舅邊說邊和小飛爸一起舉杯站起。“其實吧,這件事情我并沒有報警,小飛現在店里看著賣貨呢,到目前為止,他還不知道我們發現他私自拿東西的事情。”聽我女婿這么一說,他們的表情明顯有些錯愕。“但是,出了這樣的事情,如果我們不與追究,對小飛來說也是不負責任,畢竟他還小,以后的路長著呢,所以我和岳母決定,把你們誆來,希望你們能夠理解。至于那點東西,說實在的,我們真不怎么在意的。”聽到我女婿這樣說,他們的情緒都很激動,尤其是小飛他爸,非常激動的來到我面前:“老姐姐啊!讓我說什么好呢,您們一家能這樣為小飛著想,真是太感謝了啊!”說著便又要鞠躬。我趕忙制止他,“不需要這樣子的,年輕人犯點錯誤可以理解的,這也算是他成長路上的一次教訓吧,希望你們明天把他帶回家,就不要再苛責他了,畢竟他的歲數還小,做什么事情不考慮后果,還是少不更事啊!”事情解說開來,賓主皆歡,酒桌上的氣氛親切熱烈起來,推杯換盞之際,他們邀請我回老家轉轉,正好我也有兩年沒回去了,留他們住了一宿,第二天早上,我搭上他們的便車踏上了返鄉之旅…… +10我喜歡

作者:可人學人   他們是事業型的夫妻。   他在電子研究所搞科研,她在化工廠當廠長。國慶結婚的第二天,他們就早出晚歸,忙于各自的工作。   他們決定5年內暫不要孩子。   時間一長,各種怪異的眼神和議論一齊向他們襲來。   “有了嗎?”鄰居王大媽關心地問她。   “我們倆的工作都很忙,孩子的事以后再說。”她向王大媽解釋。   “去醫院查過沒有?”所長停下手中的活關心地問他。   “我們倆商量好了,暫時不打算要孩子。”他向所長解釋。   結婚兩周年的那天,他突然收到大學同學寄來的一張剪報:   市第二人民醫院為解除不育癥患者的后顧之憂,特聘請省城著名專家來我院開設專科門診。熱忱歡迎不育癥患者前來就診。   他和她看罷剪報相對無言。   作者簡介:   何開文,江蘇寶應人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d34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