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作者:陶瓷兔子   1   可可是在飯局上被老板的奪命連環call叫走的。她講著電話的神色變了又變,然后便急匆匆地起身告辭,“給客戶出審計報表的數據出了點問題,我得回公司看看。”   我回家順路捎她一程,她坐在我身邊臉色灰暗。“怎么會這樣,明明大家一起核對過好幾遍的,為什么還會出錯?長假一結束,提案就得給客戶交了,現在所有的東西都得推翻重來,要是弄不完,估計我就得被炒魷魚了,到時候你得讓我蹭飯啊。”   “你不是只做原材料成本那部分嗎?只要你這部分數據沒問題,那就不是你的事兒。”我說。   “是這個道理,但是老板既然找了我,就是我一個人的問題。”她說,“在這個項目組里我算新人,老板本來就不是很信任我,這次報表出了錯,還不知道他心里怎么想呢。”(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可可腳底生風地沖進超市,買了一大罐咖啡和好幾包壓縮餅干,一個人鏖戰了三天,終于將所有的數據重新驗證了一遍,找到了出錯的地方,是搭建市場模型時有人將小數點標錯了一位。   她將整個報告都修改了一遍,不僅僅是錯誤的數據,連排版和圖標顏色都重新進行了調整。看著郵件發送成功的那個綠色的小圖標,可可才終于吃上三天以來的第一頓熱飯。   “明明問題就不在你這兒,還只找你一個人回去加班,你怎么不跟老板說清楚呢?”我問。   “怎么說?一把鼻涕一把淚地訴苦自己有多委屈多辛苦,替別人補了窟窿嗎?”她笑笑,“我相信老板還不瞎,這些事情應該看得明白。能用汗水解決的事情,我不想靠眼淚。”   2(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有一個閨蜜是富二代,畢業之后直接進了自己家的公司,從最底層的銷售做起。剛開始的時候沒人知道她的身份,跟團隊中的其他同事也還算相安無事,但世上沒有不透風的墻,“她是老總的女兒”的消息很快就在辦公室里傳開,明里暗里,便多出了很多閑言碎語。   “難怪HR說沒面試過她,原來是靠裙帶關系進來的。”   “一看就沒什么本事,繡花枕頭一個,還不是靠爹?”   “怪不得她手上的大客戶那么多,我們的資源怎么能跟公主比……”   她有天晚上跟我聊起這些事,欲哭無淚。“該出的差我一次也沒少去,該熬的夜我一次也沒少熬,我干的一點也不比她們輕松,憑什么她們就是靠本事,我就是靠爹。”   “欲戴皇冠必承其重,誰讓你是公主呢?享受公主的待遇,也得付出公主的代價啊。”我逗她,“你面前就兩條路,一條是跟她們撕,哭一哭鬧一鬧訴訴苦博取一下同情;另外一條,就是得比其他人更拼,只有真的做出一些成績來,才能證明自己。”   她想了一會兒說,“那我還是拼命吧,就算我跟她們訴苦,也不一定會有人同情,搞不好還說我苦肉計呢。”   她主動接手了同事稱為“鬼見愁”的幾大客戶,最忙的時候連著一個月都做空中飛人;她熬了幾夜做的市場分析模板,成為了公司的規范流程;她的敬業和專業贏得了大小客戶的贊譽,整個銷售部在她的帶動下,無論是風氣還是業績都提升了很大一截。   入職的第三年,她便被破格提拔,成了公司最年輕的部門經理。幾乎沒有人再用她的身份說事兒,她有多拼命又有多優秀,是有目共睹又有數據可證的事實。   她從那一句一句的流言蜚語中走過,步步艱辛,所有沒能打倒她的,都讓她更強大。   3   每個人的一生中,都有需要證明自己的時刻,質疑也好,挑釁也罷,都是不可回避的矛盾。但證明自己,有兩條路可選,你可以哭哭啼啼地扮可憐,也可以憑借自己的實力和能力去解決問題。   人遭遇誤解之后,第一反應往往是辯解,可是要想真正證明自己,還需要付出實打實的努力。淚水或許能夠換來表面的安寧和一時的同情,可是然后呢?哪里有人能靠著同情和諒解走完一生。只有你付出的努力和你做出的業績能證明你是誰,能在突破誤會的同時幫你打開自己的天地。   不要將自己的人生困在別人的誤解里,只有付出汗水的努力,才能讓你走向一個新的格局。解開誤會往往只是第一步,更重要的是問題的解決、事情的推進,以及讓你脫穎于他人的能力和實力的提升。   看向更遠的地方吧,給自己更高的目標和更大的格局。能靠汗水解決的,就不要隨便流淚。 +10我喜歡

文/焦玉霞   石老太太有一兒子,取名大牛。寓意強大健壯,好養潑實。   大牛長大后,確實強壯有力,一看,五大三粗,是個種莊稼的材料。一晃大牛就到了成家的年齡。   村里的媒婆沒事就東村串串西村看看。看哪家有大姑娘 小伙子的,她就忙乎開了。梳著油光滿面的發髻,插著亮閃閃的簪子,穿著花布衫,大襠褲,小布鞋,邁著小腳八字步樂呵呵的登門去說媒。   大牛的母親看著兒子長大了,心里盤算著該給他找個媳婦成個家了,有人給她洗洗衣服照顧照顧,自己也能早點抱上孫子。   這天媒婆正好登門,可把大牛媽樂壞了。   一大早鍋還沒刷完,就聽有人叫著:“大妹子,在忙啥里?”大牛媽聽到有人說話,在屋里應著:“在刷鍋里,誰呀?進來。”說著邊往外走邊把手在圍裙上擦著。“哎吆,是你呀老嫂子。您可是稀客啊!”大牛媽走出門口一看是媒婆,臉上笑成了一朵花。“老嫂子真是稀客。”說著,一邊解著圍裙一邊把媒婆迎進門,又讓座,又讓茶的招待。媒婆嘻滋滋地說:“大妹子,咱這都是自己人,我也是看著大牛長大,娃子忠厚實在,也到了找媳婦的年齡,我手下有個頭想給大牛說說,你看行不?” “行、咋不行。我正想著這兩天去請您過來呢。”大牛媽高興的應著。“是哪里的姑娘?”大牛媽試探地問著。媒婆面帶微笑的說:“姑娘是東洼村的,剛二十出頭,和大牛年齡相當。長得是眉清目秀,白里透紅,不比天仙,也賽嫦娥。取名:仙桃。聽聽這名字你就喜歡。人家父母說了,都是莊稼人,只要娃子實在肯干就行,別的沒啥要求。我看大牛挺實在,倆娃怪般配,想給娃們說和說和,中了我就去姑娘家說。”     “中、咋不中。咱這都是老門老戶的,只要娃們愿意,當父母的有啥說的。”  大牛媽滿口答應著。聽了媒婆的話,心里樂得跟吃了蜜一樣。覺得自己兒子也沒啥能耐,能討個媳婦就不錯了。   不覺間,太陽已快正午。微風輕拂,陽光燦爛。枝頭的鳥兒嘰嘰喳喳的叫著。   “喜鵲在樹上給你報喜里,中午你家又要忙乎里。不早了,我先回去了。明天我就去東村。”媒婆說著起身準備回家。大牛媽急忙拉著媒婆的手不放,“老嫂子,說啥也不能走哇,您給娃們辦好事,在這吃了飯再去也不遲。”“不客氣了,都是自己人,幾步路就到家了,屋里還有老頭子。” 媒婆說著就往外走。大牛媽也想著各家都有各家的事。就說:“老嫂子,那叫你操心了。有空你可來呀。”說著,站在門口望著媒婆的背影,獨自樂著。   過了兩天,媒婆來稍信說,姑娘家同意倆娃見個面。   大牛和他媽聽了,甭提多高興了。娘倆趕緊把屋里屋外打掃得干干凈凈,比過年都忙乎。又去集市上買些糖果瓜子,準備見面。   第二天,媒婆真的就把仙桃領來了。   大牛和他媽穿戴整齊笑瞇瞇地把她們趕緊迎進屋。大牛媽給姑娘和媒婆倒上茶,媒婆就給她使眼色說:“大妹子,咱上你偏屋看看你那老鞋樣。”   “行。”   大牛媽一聽媒婆這話,知道是給年輕人留空間,讓他們交流交流感情。說著她們就出了堂屋。     這時屋里顯得有些安靜。大牛看著白白胖胖的仙桃,身穿粉紅的上衣,梳著兩個大辮子,挺喜人的。雖是大小伙,但第一次相親,這臉也是熱的燙人,心里還像小鹿撞了似的,也不知說啥,趕緊抓把糖讓姑娘,“吃糖。”“糖吃多了牙疼。”姑娘說著,順手就剝糖往嘴里放。大牛覺得這姑娘是個實在人,不客套。又紅著臉讓姑娘喝茶,姑娘說:“早上吃稀飯不渴。”   這真是個實在人。大牛心想,莊稼人實在點好,咱自己也是個實在人,要是弄個油嘴滑舌的咱也侍奉不了哩。又問姑娘:“今年多大了?” “十八。”回答的挺利索。大牛又問:“叔叔嬸子多大年齡?”“十八。”“啊——” 大牛一聽這話,感覺不對勁。再看姑娘把瓜子往口袋里裝,手里拿塊糖就往外跑。嘴里還叫著:“回家了。”   大牛看這情景,心想,這不是傻子嘛。再看姑娘,已跑出老遠。   媒婆和大牛媽聽到外面有聲音,趕緊出來。大牛指著門外說:“仙桃跑了……”    “快去追呀,別讓她跑丟了。” 媒婆說著,幾個人向仙桃跑的方向追去。   仙桃看有人追她,還滿不在乎的說,“別追了,我要回家了。”大家聽了哭笑不得。   等她坐下吃糖時,幾個人又往前追。仙桃這會估計是累了,也不跑了。幾個人跑到跟前,她看著大家傻傻的笑著。   大牛說:“大娘,人交給你了,別再往這領了。” 說著滿臉郁悶地回家了。   媒婆看著傻姑娘搖頭嘆氣:“怪好的姑娘咋就是說話做事差個心眼。那幾次見她講話挺好的,今天咋就胡論起來。”看這傻勁敗露,也不好說啥,只好帶著姑娘把她送回家。   大牛媽嘀咕著:“還仙桃,連個毛桃都不是。看著臉怪白,原來是個二不扯。這說媒的咋都嘴上沒毛,話咋恁不可靠。”   急切期待的美好成了泡影,大牛和她媽像霜打的茄子,好久精神不起來。   他們期待著下次能相個好姑娘。 +10我喜歡

薛運曉   俗話說,好馬不吃回頭草;再說,好男不和女人斗。超市的那些娘兒們,我怕她們,我也恨她們,我不想再去,我也不得不去,看在老板的分上,老板三番五次的上門來求我們,超市不能沒有魚買,也看在錢的分上,一個月五六千,到哪去弄去。   月光撒在我的窗前,窗外的柳枝如畫,貼在窗的玻璃上,大地是銀色的。   我怎么也睡不著,從床上爬起來,撥通了超市老板的電話。“就這么定了,好男不和女人斗,去,我去超市賣魚去”。   半年前,我在超市承包過賣魚的攤位,是她們把我氣出了超市。   女人不喜歡抽煙,我要抽,偏偏在她們的面前抽;女人不喜歡粗聲大氣,我說話嗓門高,有時候還吐出些臟話來。他們常常在背后說三道四。(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記得那天,小陶、小金、小楊、、、、、、她們正在忙碌,面帶微笑,輕言細語地接待顧客,幾個蠻橫的顧客在刁難她們。有的甚至于把手伸到她們的臉上,胸脯上去了。店長上去,呵斥他們,還有幾個通情達理的顧客過去,指責他們,那些人自覺理虧,跑了。我,我當時在做什么,我像縮頭的烏龜,躲在柜臺底下不敢出來,鼠眼般的觀察事態。她們譏諷我,嘲笑我,說我不是男子漢。晚上我被她們氣出了超市。臨走時,我和她們吵了。   離開了超市半年。超市沒人上魚的攤位。我有魚罐車,又有增癢機,賣魚是熟套的,要說,超市賣魚,太規范了,賺不到多少錢。一般人包不起。   超市又不能沒有魚賣。魚和肉,是超市的當家貨,賣魚可以拉動其它的商品出售。特別是下半年,超市更是離不開魚。這一點,超市的老板明白,超市的娘兒們明白,我也心知肚明。   天亮了,我拖了一車魚,準備招架超市女人的黑臉。   來到了超市。超市的女人們排著隊,壞了,她們是在準備開我的批斗會。(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的魚罐車剛放穩,他她們迎了上來,有的開魚罐蓋,有的拿舀子,在魚罐車內舀魚,還有的在拍打我身上的灰塵。我感動不已。   女人真的不記仇。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d34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